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深圳时装周设计师品牌ZOLA MUKE 2017 发布时髦女人的“独立宣言”

深圳时装周设计师品牌ZOLA MUKE 2017 发布时髦女人的“独立宣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0 11:12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3月18日,深圳时装周C场,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ZOLA MUKE 2017新品发布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主题为“讨好自己”,希望用最优雅的态度,为当下女性发声。

打破常规,克制且温柔

在女性自我意识逐渐被唤醒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逐渐意识到“尊重自己”的重要性。ZOLA MUKE 2017用突破以往的全新设计走上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的秀场,区别于普通T台的观秀模式,在模特穿梭之间更近距离的观察到服装的剪裁和设计,为受众带来属于当代女性的真实面,这既是ZOLA MUKE的愿景,亦是信心。

作为服装设计师,柯丹一直在思考如何平衡服装和女性独立之间的关系。在本次设计中,柯丹运用多种风格来诠释当今女性的不同态度。抛掉无意义的口号,用干净利落的线条和打破常规的特殊面料拼接达到彰显女性反叛精神的个性立场。

当西装不再是西装、袖口做宽又不过分张扬,这是懂得温柔的克制。在颜色上,常规的黑灰和不同层次的绿和咖色点缀其中,将多种低纯度的颜色运用到自己的设计。

很多人对于女人的性感都有惯性思考,而柯丹用自己的视角打造一件件华服,用最合理的设计搭配最恰当的面料,在保证既简洁又具有设计语言传达且可穿性十足的同时,表达“拒绝一味夺人眼球和大张旗鼓的搞怪,即使低调如斯,依然能成为最丰盛的自己”的时髦论调。

女人的“独立宣言”

设计师柯丹将“不论年龄、不论身份、不论阶层,都应活出自我”奉为圭臬,坚信女人或街头朋克或典雅华贵,都不阻碍面对本我的真实态度。冷峻不乏性感,克制但又爱自由,低调又渴望特别,这才是当下女性的“独立宣言”,亦是设计师柯丹赋予品牌的终极理念。

ZOLA MUKE并不想要向谁刻意呈现某种状态,一切只从自己出发:穿自己想穿的衣,说自己想说的话,爱自己想爱的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dior口红766试色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免税店买回来的口红断了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大牌口红砖红色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小样礼盒  致癌口红名单  beauty宁静口红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指甲油口红  口红牌子带M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315口红颜色  ysl口红12号圆管  圣罗兰10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tf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镜面口红变雾面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含铅量排行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新手怎样涂口红  nico口红正品价格  口红怎么涂学生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夏奈尔口红色号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口红试色吧  植物医生的口红  14岁可以涂口红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高柏诗口红好吗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