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95后二次元少女秀茶艺,另类茶宠夺眼球

95后二次元少女秀茶艺,另类茶宠夺眼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1 09:13编辑:vdolady
分享:

空空是动漫圈小有名气的一个coser,还是在校学生的她主要工作是为各种动漫节站台表演。

(图为空空工作照)

“其实干这个工作相当累,着装和天气完全无关,有时活动在冬天举办,可为了模仿动漫原著不得不穿得很少,在寒风中站几个小时让摄影师拍照也是很正常的事。”coser空空表示。

(空空工作照)

知名coser必须有有特色,足够的才艺才能让其在众多coser中脱颖而出,有些coser甚至会自制服装,空空的特长是“宅舞”和茶艺表演。

(图为空空进行茶艺表演)

今年才23岁的她是一名典型的日漫特征美少女,常因360°无死角美颜受到摄影师追拍。与常规茶艺师古色古香的茶服扮相不同,coser的女仆装就是她的日常茶服。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的茶道文化渊远,除常用的茶盘茶碗外,茶宠也是不少爱茶之人饮茶时宠爱把玩的小物件,若常以茶水浇淋、涂抹,久而久之,因茶水的渗透,可使茶宠温润光滑、茶香四溢。

一般的茶宠常为陶泥制作,与常见的陶泥茶宠不同,空空的茶宠有些另类,是个与她本人十分神似的一个二次元形象,手托茶碗萌态十足,茶水浇淋之下显出些许诱惑。

(图为空空表演茶艺)

绿色的茶汤与白瓷茶碗,在原木色的雅集茶盘上呈现和谐的魅力,空空热爱绿茶,她说,3月正值天猫春茶节,茶叶品牌折扣力度最大、质量最佳,正准备在春茶节期间采购全年表演用茶。

自己最常购买的绿茶便是艺福堂西湖龙井,因为该品牌的创意生态罐设计十分有趣,常收集茶罐顶部的种子用来种植。

“coser在很多人眼中是个吃年轻饭的职业,其实20多岁已经是黄金年纪,但是有很多知名coser职业生命很长,那是因为他们不仅仅把功夫花在如何打扮自己上,而是发展出自己的特长,让更多人记住,希望我也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空空在采访中表示。

颜好、身材棒的她正努力修习技艺,她表示,茶艺和舞蹈将是她未来主要才艺发展方向,毕业后coser仍然会是她的第一职业选择,并且坚称这与其他文员工作没有什么区别,自己会忠于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怎样使用口红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选色的方法  迪奥874口红  川晨口红安全吗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最贵口红排行榜  出闲置口红的群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ysl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cpb色号口红106  30元以内的口红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避免口红粘杯  vnk口红敢用吗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什么口红最好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带字母M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mansly口红怎么样  国产口碑口红  ysl口红滋润型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回收口红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mac口红套装12支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bourjois口红08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ysl黑管口红试色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mac口红味道难闻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怎么摸不干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