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常护肤需控制时长 半个小时内效果更明显

日常护肤需控制时长 半个小时内效果更明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1 10:22编辑:vdolady
分享:

虽然护肤是每个女性日常必须工作,但不难发现很多人对于护肤都是有盲区的,例如不知道每天到底要花多少时间护肤。从早到晚就是不停的翻箱倒柜,找一大堆护肤品出来,涂、敷、洗,不断的循环。护肤时间没有区分好,很容易导致护肤效果减弱,甚至是出现反作用。今天学亲润小编就教你一些简单的方法,把护肤的时间拆分来开,让你偶尔就算偷个懒也能美美的。

step1:清洁,五分钟

五分钟的时间里,能为肌肤做不多,我们可以利用这五分钟来卸妆和清洁肌肤。在污染日益严重的城市,即使我们不化妆但也要每天涂抹隔离产品来保护肌肤不收外界空气的污染,所以每天回到家中,用卸妆产品来卸除隔离霜和一些肉眼看不见的灰尘,随后可以用洗脸刷来为脸部做一个放松和清洁。若当天太累,不妨在清洁后涂抹保湿面霜,令肌肤拥有水润质感,又能偶尔偷懒一下,也不会伤害肌肤。

护肤贴士:若你的肌肤正处于敏感的情况或者是肌肤敏感的孕妇,那就不太建议使用洁面刷来过多刺激肌肤,每日用温和水状卸妆产品同时搭配温和的亲润豆乳洁面乳来清洁肌肤较好。

step2:保湿,十分钟

在进行护肤步骤时要保证时间比较充裕,在彻底清洁肌肤之后,利用保湿效果极强的亲润豆乳系列护肤品或面膜来为肌肤做深层保养,不仅能为肌肤带来水润感,也能缓解一些因缺少造成的干燥问题。怕面膜上脸会冰冰冷冷的女性,不妨把纸质面膜泡在热水里一分钟再贴。五分钟后揭去,利用手掌的温度把残留的水按压尽皮肤,然后可以继续接下去的保养步骤。

护肤贴士:这个护肤步骤在晚上进行效果更佳,能有效的让后续保养更好吸收,让肌肤变得更加水嫩和有光泽。

step3:按摩,十五分钟

25岁以后,肌肤胶原蛋白的流失开始加快,脸部开始下垂,丧失原本的脸部轮廓,很快皱纹就会产生。等你发现皱纹有变深的趋势,为了维持肌肤的轮廓线和胶原蛋白,除了保持一定的运动量之外,适合的按摩能有效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令肌肤恢复白皙紧致的轮廓,让脸部呈现红润好气色。按摩时可以适当地涂抹按摩霜或是较丰润的亲润豆乳乳霜来保护肌肤,然后搓热手掌,用指腹沿着下巴往额头开始推进,力度不宜过重以免误伤肌肤得不偿失了。

护肤贴士:按摩能让肌肤加速血液循环,以便加快排除脸部毒素,在耳后有一个翳风穴,按摩时不妨经常按压,有助排毒。

想要更年轻,每天坚持护肤必不可少,但需要掌握好护肤时间,才能让护肤更有效果。每个护肤步骤所需要的时间都不一样,认真的为你的肌肤年龄负责,请牢记好这些时间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正确涂抹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口红整根掉出来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mac官网口红  vnk口红 重金属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兰蔻口红美版391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朱砂红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香奈儿口红452号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12岁可以涂口红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nars口红barbara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露华浓口红641  嫩粉红色口红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ysl15号口红圆管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娇韵诗口红含铅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胭脂红口红颜色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2018最火口红排行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露华浓口红缺点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20块钱的口红  ysl52号口红吐槽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mac口红放水里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dior带闪的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7号和103号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卡姿兰129口红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kiko口红422试色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