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性冷淡风才高级?KAVON时装周“艺术+”偏要把色彩玩出大牌活力

性冷淡风才高级?KAVON时装周“艺术+”偏要把色彩玩出大牌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3 08:28编辑:vdolady
分享:

今日,以色彩艺术著名的设计师品牌KAVON在深圳时装周首日发布了“艺术+”秋季时装系列,模特一开场就以一袭流光溢彩的3D投影裙惊艳了众人,花枝摇曳,鸟飞林里,随后鱼贯而出的同系列秋装,艺术+科技的手段,将KAVON对色彩的精准把握和精彩演绎展现得淋漓尽致,看似趣味随性的设计和搭配组合富有挑战又触手可及。

时尚潮流  面面观

+装饰   过度装饰主义

法国文艺复兴时期风靡宫廷的拉夫领被引用成这场秀让人印象深刻的符号,模特一个个身穿刺绣欧根缎长裙出场,脖子处高耸的波浪褶拉夫领在走动中跃跃颤动,后颈处超长蝴蝶结飘带,极尽高傲华丽。不规则皮草围脖绑带式围裹住下颌部,OVERSIZE的大规格配饰轻易攻陷潮人们尝鲜的心,使这两年大热的飘带、Choker在率性不羁之外增加了华贵繁复的视觉。

如果说拉夫领在T台上傲娇无限,而在日常生活中则是横须贺风大行其道,源自二战后日本横须贺的美军战服绣上东方特色虫鱼鸟兽的特殊单品备受青睐,很快从T台蔓延到街头,从早期复古简单的设计到装饰浮夸色彩抢眼的潮人单品,今秋的KAVON “艺术+”T台对横须贺风做了艺术趣味的转化,花鸟虫鱼跃然身上,清爽短款宽松卫衣、刷存在感的解构空气棉休闲套装,以及看起来轻盈律动的褶皱裙衣,都让人动感十足,原本稍显拖沓慵懒的长款以更加简洁的廓形进行收敛,再装饰上高饱和度彩色刺绣,明媚活泼,减龄吸睛。

+运动  单品跨界 混搭时尚

KAVON线下有艺术、知性、活力三大产品线,不同风格单品“跨界”组合,将实用设计的浪漫主义融入摩登活泼的休闲简装,打造醒目又随性的时尚态度,提倡一种繁忙都市生活中释放压力,追求自然生活状态的轻运动理念。透视蕾丝和帅气有型的大外套,丹宁、条纹碰撞复古印花,运动+艺术两种看似不可能的元素控制得当,带入新奇独特的尝试,叠穿层次、过渡撞色,令极简的单款搭出青春跃动的俏皮活力。

+重构   商业和审美探索的社会命题

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世界,世界格局在解体,价值观在重塑,文化走向包容共存,设计在风格坚守之上更是融通无碍。这一季的产品里可以看到经典复兴,也可以看到趋势预告:条纹、绣花、丹宁,被打散与新的元素:织带、字母、绣花等重新组合再次呈现,运动和学院,复古和田园,艺术与休闲,展现出设计师充沛的创造力和自我风格,以及个性当道的时代,藉由设计催化的个人审美创造的探索和超越。

但从本场发布秀模特和音乐的编排来看,设计师或许另有深意:钢琴加电音的配乐,带着某种迷茫时代的个人焦虑和脱离控制的自我张扬,但在最后谢幕时周场黑暗微弱的光中,模特以一种带有仪式感的群体缓慢漂移方式将观众带入沉思,永不止步的潮流在推动个体审美和实现商业价值的同时,还提出了快时尚与匠心之间的社会命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货口红古风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nanogold口红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dior口红颜色选择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汤姆福特口红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香奈儿coco口红452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DZZX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mac口红有塑封吗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口红如何不脱妆  眼影怎么搭口红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欧莱雅126口红  哪几种口红好看  口红膏体晃动有办法吗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男要送我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雅姿口红多少钱  胭脂口红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佟丽娅口红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882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hkh口红好不好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成分图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深喉 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