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原来潮牌MC发布会的这些童星来自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

原来潮牌MC发布会的这些童星来自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3 11:25编辑:vdolady
分享:

谁说秋的萧瑟、冬的严寒能够阻挡青少年对时尚的追求?MC先声夺人,提前带大家领略17秋冬的最新潮牌,让你在料峭的冷风中既不失风度又保有温度。3月19号的MC17秋冬A/W新品发布会于桐乡振石大酒店举行,整场发布会由上海奕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组织,现场充满了国际青少年时尚潮流的动感。

上海奕蝶文化创始人陈奕说:“这是我们和MC品牌第五次合作了,我们已经对品牌方的要求非常熟悉,这次我们就配合品牌的需求设计了带有马路感嘻哈风格为元素的舞台设计”。 此次MC新品发布会集结了众多凸显时尚潮流、彰显时尚个性的潮牌。其中,走秀活动的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的童模们,成为了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最大亮点。

陈奕感叹的说:“在所有的案子里面,模特其实是最大的问题,此次品牌秀对模特的要求较多:女生要在160-170cm,男生要在175-180cm,全部要是青少年。选拔这个年龄阶段的童模对我们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要求较高,其实选拔出身高形象各方面符合要求的不难,难就难在对经验的要求。大多童模学业繁重,能坚持参加训练的不多,所以我们最后挑选出30位符合要求的。值得自豪的是我们的孩子大部分都非常有舞台经验,因为我们非常注重对孩子个人形象的打造以及个人艺术细胞的培养。丰富的舞台展示机会加之专业团队的指导,让孩子们成长得很快。”

他们身穿MC秋冬新款服装,打扮潮流前卫,给人以青春舞动的视觉冲击;扎实专业的基本功底与时尚大气的T台表现力,很好地诠释了MC充满青春活力的品牌理念,为大家带来2017青少年时尚产业的潮流新趋势。让人感受到E.KIDS童模国际大牌范的专业素养。

“以往MC品牌的发布会像街舞、乐队都用过了,这次要有所突破,同时与品牌文化相契合,体现国际青少年的时尚感,符合潮牌的定位,我们商议之后决定选择跆拳舞,我们将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中的街舞明星成员与王子道馆的成员结合在一起,把两种不同风格的团体组合在一起,呈现出不一样的表演形式,现场效果非常好,一场场演出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E.KIDS童星们不容小觑的实力与扎实的实战功底,这次选出的成员都是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的骄傲”陈奕自豪的说。

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明星学员(黑色服饰)联合王子道馆成员(白色道服)

王皓宇(左1),李天游(左2),顾豪星(右3),龙玲钰(右2),黄慧怡(右1)

陈奕说:“你所看到的这些孩子们已经代表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参加了大大小小很多表演与比赛,穿黑色服装的街舞组合成员一起参加了《中国小小好舞蹈》,《哈哈少儿频道》春晚,杭州春晚等活动,在业界已经小有名气了。其中E.KIDS明星成员龙林钰小朋友更是取得《百变之星闪耀才艺秀》的冠军;拍摄了《安踏宝贝动起来》广告;参与炫动卡通春晚录制等活动。”

“说到这里,特别要提一下的是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明星成员王皓宇小朋友,他被《中国小小好舞蹈》节目评价为最具有明星气质的小舞者,他其实不仅是舞蹈方便具有天赋,在影视作品、电视节目真人秀中都有出色的表演,王皓宇不仅是他父母的骄傲也是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的骄傲”。

上海奕蝶文化创始人陈奕2001年走进时尚圈成为火石文化上海第一大模特经纪公司,累计了深厚的培训及舞台经验;2007年退居末后就职于台湾伊林模特经纪公司任秀导助理,从活动策划到舞台设计,锻炼了活动现场的掌控能力;2008年正式转为模特经纪通晓并掌握台湾模特及艺人的包装手法;2009年成为龙腾精英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期间签约模特常年为卡地亚、宝格力;阿迪达斯、太平鸟等品牌服务。2014年阅模无数的陈奕觉得国内对模特、明星的基础培养还是有所欠缺,她认为培养优秀的艺人需要从孩子抓起,这样才能为以后的演艺事业奠定基础。拥有了培养孩子的梦想后,陈奕成功创立了上海奕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包括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E.KIDS少儿活动策划工作室两部分;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又包括童星舞蹈培训、童星模特培训、童星表演培训。

(新店地址位于上海市张杨路1649号,将于2017年4月8日正式开幕)

E.KIDS是一个融合少儿艺术培训、包装推广、演出经纪为一体的市场导向型工作室,根据孩子自身各方面的潜力,为孩子挑选出最合适的发展方向和培养方式,同时致力于搭建最优质的活动平台,通过商业实践活动锻炼孩子的吃苦精神、团队精神以及待人接物的礼仪,用心、用爱,做让孩子受益一生的教育。

上海奕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奕最后与记者说希望E.KIDS童星经纪工作室让更多有梦想、敢于表现自己的孩子拥有了自己的人生舞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兰蔻256口红颜色  mac润泽口红试色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对比  口红热出汗  宁静莫非口红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美宝莲最新口红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淮树口红怎么样  lipst口红是什么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2019新款口红推荐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Maybelline口红04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中国风开运口红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迪奥755口红试色  怎么做口红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得鲜口红mo6  bbia口红颜色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兰蔻口红致癌  美宝莲04m口红  nico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kiko口红407官方图  圣罗兰官网口红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小辣椒口红档次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