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魏晨安利水密码《美女与野兽》小蓝盒,惊动小P老师?

魏晨安利水密码《美女与野兽》小蓝盒,惊动小P老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3 23:18编辑:vdo
分享:

3月20日,人气艺人魏晨的一条微博让粉丝炸开了锅。微博中他不但表示最近被大热话题作品《美女与野兽》刷屏,更强势安利水密码小蓝盒·水CC。粉丝与网友纷纷留言探听它究竟是何方神圣,让亚洲全能偶像魏晨也为之倾倒,直赞它能带来水润肤色和爆表颜值的神奇“魔法”?

魏晨种草小蓝盒·水CC 助力水密码女孩美丽逆袭

被种草的小蓝盒·水CC,其实是补水护肤品牌水密码和迪士尼超级IP电影《美女与野兽》携手合作,带来的限量款产品。它集美颜、补水、亮肤、遮瑕于一身,一抹瞬间超水润、好肤色,无愧是气垫中的全能明星单品。此外,小蓝盒·水CC还倾注了水密码对年轻女孩们的点滴心愿,希望每个平凡女生都能够坚持内心的追求,自信面对生活,完成美丽蜕变。

据悉,2017年,水密码携手全新代言人魏晨开启水润新旅程,助力千万女性自信美丽逆袭,追逐梦想。小蓝盒·水CC带着美好寓意而来,这也是魏晨为广大女生种草的原因。随着《美女与野兽》电影的浪漫上映,20日水密码也正式宣告《美女与野兽》限量款小蓝盒·水CC全线上市。

作为水密码首席颜值官,魏晨在产品全线上市的第一时间就为她们送上了这份带来水润美颜的“礼物”。现在小蓝盒·水CC已全面开售,参与水密码有奖转发微博活动,便有机会马上尝鲜小蓝盒·水CC带来的水润魔力,以及赢取魏晨的签名周边。

小P老师发起“不可能”挑战 四大平台将同步直播

除了有魏晨种草,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也在小蓝盒·水CC上市后,接受水密码下的“战书”。他被媒体界誉为“百变造型魔法师”,亲手打造了无数大明星的妆容,据悉,此次他将指定小蓝盒·水CC作为其中一种美容工具,在20分钟内为10个素人改造妆容。如此“不可能的任务”将于24日在新浪直播、美拍、映客、唯品会四大平台同步直播,小P老师是否能用小蓝盒·水CC逆袭职业生涯大挑战?敬请期待。

TAG:安利 水密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饭前怎么擦口红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最知名的口红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娇兰口红  欧莱雅932口红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比较著名的口红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含汞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tf10号口红和07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977绝版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新手怎么选口红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大乔口红试色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新手怎么抹口红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魅可口红607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mac口红AC系列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颜色对照图  口红收纳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粉的原材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