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助你修复肌肤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助你修复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7 15:13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夜轮换,季节更替。这时候广大女性朋友们都纷纷换上一系列新的护肤品。不过有很多朋友会反映说换了护肤品后,皮肤会出现刺痛红痒等症状反应,而这是什么原因呢,是护肤品的问题吗?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助你修复肌肤

所出现的皮肤问题或许是因为如下原因:

1.去角质过度频繁

若频繁地去角质,皮肤表层会变薄,从而容易变得脆弱。去角质并非人人都适合,而且若次数太多,就会导致皮肤出现干燥,潮红和脱屑等问题。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助你修复肌肤

2.皮肤为敏感肤质

有些人的皮肤较为敏感,接触新的护肤品后,皮肤会出现不适应。易受到各种因素的激惹而产生刺痛、烧灼、紧绷、瘙痒等主观症状的多因子综合征,皮肤外观正常或伴有轻度的脱屑、红斑和干燥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助你修复肌肤

3.皮肤严重缺水

当皮肤底部缺水的时候,外表可能看不大出来,但是底部本身出现了细微的伤口,水从伤口快速渗透进去,就很容易出现刺痛感了。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助你修复肌肤

而此时的你,需要立即修复肌肤。而你或许会惆怅,修复肌肤是件难度多大的事情啊,又不知道选用哪些产品来修复,会不会引起其他皮肤问题呢?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助你修复肌肤

郑重地告诉你们,只需要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就能让你不费吹灰之力修复肌肤,让皮肤呈现理想状态。采用高级的法国进口的鱼鳞胶原蛋白为原料生产,提取自鱼鳞中的胶原蛋白其纯度高,口感好,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新最优的胶原蛋白来源。并且鱼磷胶原蛋白的吸收率比鱼皮胶原蛋白的吸收率高2倍。因为它是小分子的胶原蛋白能很快被身体直接吸收,再输送到皮肤。

每袋含胶原蛋白2g。特别加入维生素C、天然维生素E,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抗氧化。胶原蛋白是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之一,它遍及全身的各个组织器官,是维持皮肤与组织器官形态、结构的主要成分,也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的重要物质。而服用胶原蛋白粉能缓解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等含量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情况。而且此款产品还带有淡淡的柳橙味,微甜,入口感十分良好。全方位增强皮肤弹性,进而提亮肤色。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助你修复肌肤

把你担心的肌肤问题交给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来解决,令你“肤”虏更多芳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ysl口红广告音乐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国产口红大牌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tf黑管口红21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雅诗兰黛口红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35岁口红推荐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珠光口红  蓝金口红999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tf口红黑管70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水液体口红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用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兰蔻口红290颜色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口红包装盒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哪里回收口红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凡题口红怎么样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兰蔻口红132试色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礼盒  圣罗兰夏季口红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柏蕊诗口红919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自制不掉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涂口红小窍门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316号色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