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白都不见效? Update你的护肤方法

美白都不见效? Update你的护肤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11:12编辑:vdolady
分享:

三月不美白,四月徒悲哀。很多MM抱怨,用了美白产品,皮肤依旧不见有提亮,是产品本身的问题吗?未必,你以为全脸涂美白产品就能肤色均匀闪耀白?可事实是,你的黑眼圈,你的暗红痘印,才是不显白的原因。所以,全脸美白是没错,但分区重点美白方法各不同。

1.眼部美白,祛除黑眼圈

就算天生皮肤白皙,眼部也容易出现黑眼圈,因眼部皮肤较薄,不容易吸收普通面霜中的美白成分,故需要选择具有美白功效的眼霜,同时早晚按摩眼部,促进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帮助眼霜吸收。

加强美白眼部按摩法:

1、把美白眼霜涂于眼部四周。

2、以中指和无名指指腹在眼周轻柔地由内至外按摩5次。

3、眼肚位也来回轻按3次。

4、以拇指及食指向鼻位按,再按压离眼尾1CM的骨节,然后以拇指于眼窝内侧向上轻按。

5、最后双手合十放在眼睛上,让眼睛休息约20秒。

Pro-X淡化黑眼圈亮眼精华乳 RMB390/15ml

外观小巧精致,十分便携,质地细腻顺滑,容易涂抹吸收又快,基本上没有什么气味。使用后眼周肌肤变得润泽紧致,改善效果不错,并且能抑制黑色素生成的,达到美白效果,坚持使用黑眼圈将会减淡。

悦木之源澄白焕采眼霜 RMB450/15ml

质地柔润细腻,易推开,推开后在灯光下看有珠光感。涂抹后吸收快,能有效美白肌肤,帮助眼周肌肤的黑色素褪散。保湿效果不俗,肤质改善明显,肌肤滋润度提升,温和的质地适合每日使用。

倩碧去黑眼圈眼霜 RMB390/10ml

钯金的圆形按摩头,触感冰凉,放在眼周按摩即时就能缓解眼周肌肤疲劳感,水润的质地易推开,快速吸收,即时给予肌肤水分。此款眼霜还可以抑制暗沉,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帮助解决黑眼圈、干燥等肌肤问题。

2.击退黑色素,淡化斑点

形成斑点的原因真是各种各样,除了要找源头预防好斑点出现的状况之外,也要知道色斑最终是色素沉着的表现,因此想要快速的淡斑,还是要在斑点存在的地方“下重手”

精华分子极为细微,能很好的渗透肌底,具有分解色素因子的美白精华往往在局部重点祛斑上表现不凡,因此用棉签或者棉片沾取适量淡斑美白精华液,按摩静敷斑点“高发区”,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TIPS:精华一般都具有光敏性,除了产品本身需要避光外,最好在夜间使用。

面膜中含有的美白保湿精华,可以有用渗入肌肤,协助淡化皮肤色斑。

TIPS:在斑点“高发区”事先压一些淡斑精华,然后再敷面膜,面膜的压力会帮助精华更好的渗透肌肤,翻倍祛斑效果。

Dr.NCD——护肤类

[柔皙美白系列]

柔皙公主约会霜

<2015年1月上市>

价格:RMB 168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功效/产品分类:提亮肤色,遮瑕,保湿,隔离

所属系列:柔皙美白系列

适合人群:干性,中性,混合性,过敏肌

推荐理由:

*升级九大功效  完美打造约会妆容

*调整肤色、细致毛孔

*打造裸妆即视感。

*修容护肤二合一

*经过发酵技术加工,将有效分子最小化,预防毛孔堵塞,保证肌肤通透性好,透气性更佳。

*深层滋养,直达皮肤基底层,直接作用于细胞,有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

*深层保湿,添加保养成份和保湿因子,使皮肤长期处于滋润状态。

*营养成分被完全吸收,卸妆更轻松。改善敏感性皮肤卸妆过程中引起的敏感发红等症状。

*有效遮隐面部瑕疵,提亮并均匀肤色。防水防汗,妆容更持久。

产品功效:

“遮瑕白皙一步到位”

该产品经过发酵工艺技术处理,更细腻、更利于渗透。调整肤色、细致毛孔,能打造裸妆即视感。对皮肤进行保养和修护。

 

特别成分:

大豆籽精华,透明质酸钠

雅姿美白精华液 RMB527/30ml

质地清爽,触感水润,延伸性好。其补水性能较强,美白同时不会使肌肤干涩;轻薄乳液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对改善肌肤有一定作用;美白效果不错,能抑制部分黑色素的生成,是一款性价比高的精华液。

肌研白润美白面膜 RMB80/4片

布料轻薄柔软,在夏天使用起来感觉非常清爽舒适。透明的质感使得与肌肤的贴合度更高,精华液更好地渗透入肌肤里。使用后,补水锁水效果明显,肤质改善也十分显著,在美白效果上也毫不逊色,整体效果优秀,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面膜。

3.暗红痘印,积极淡化

暗疮印沉积的其中一个成因是因日晒而令色素沉淀,故除消炎外,也要美白淡化暗疮印,但切记不是所有的美白产品都适合暗疮皮肤使用。

暗疮美白产品主要是针对暗疮皮肤适用的。一方面可以消炎杀菌,另一方面可以减淡暗疮印,一举两得。

暗疮美白精华素适合暗疮皮肤,由于此类精华素含杀菌成分,一般会较干,适合在暗疮期间代替普通美白精华素使用。

艾杜纱暗疮美白精华 RMB295/15ml

局部使用,针对暗红痘印,蕴含高效美白成份,能逐渐淡化痘印,帮助均匀肤色。

水之印暗疮护理美白精华 RMB170/30ml

质地清爽,吸收迅速,预防痘痘同时美白肌肤,在有痘印处局部使用,可击退肌肤暗沉的产生。

4.清理毛孔,消黑头暗粒

是不是觉得黑头暗粒跟美白没关系?错,黑黑的粉刺堵塞在毛孔里,看上去想白也很难。而且毛孔一旦扩大就很难收细,故最重要的是彻底清理毛孔中的污垢,防止毛孔越来越粗大。

毛孔出现黑头现象,是由于油脂分泌不顺畅,阻塞毛孔,令肉眼看起来出现一点点的黑头。这些现象大多出现于T字部位,所以除了使用毛孔美白精华素外,还要一星期做两至三次深层清洁,彻底清洁毛孔,令毛孔通畅,减少油脂积聚,黑头自然就消失了。

大多数美白精华素除有美白功效外,兼有收细毛孔及控油的作用,所以适合油脂分泌较旺盛的人。

悦诗风吟火山岩泥毛孔清洁紧实面膜 RMB99/100ml

泥浆状质地,质感虽厚实但易均匀涂抹。清洁力十分优秀,使用后毛孔中的污垢减少,且毛孔缩小,鼻子上的黑头白头状况也有所缓解,无论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感觉光滑不少。除此之外,该款面膜的吸附油脂功效不错,在面部易出油的部位使用,可以帮助长效清爽。

Soap&Glory发热毛孔清洁面 RMB120/100ml

质地是膏状,有蓝色的小颗粒,一按摩就与膏体融合,涂抹开就像是乳酪,软化肌肤的功效很不错,能清理黑头粉刺,且使用时不会造成干燥,但由于保湿较弱,需即使补涂后续护肤品。这款去角质霜性质温和,使用完肌肤改善也是比较明显的。

Fancl吸黑头面膜 RMB150/8片

绿色泥状质地较细腻,上脸后可均匀覆盖肌肤,将毛孔深处的黑头软化、溶解,再随水洗去,使用后肌肤有所提亮,浅层黑头减少,肌肤更干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古代女人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tlt是什么口红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东京银座口红219  口红市场如何  圣罗兰口红代发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卡姿兰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圣罗兰12号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的制作原料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lirenmeng口红价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偏干的口红  红石榴口红底部  迪奥官网口红能退货吗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韩妮雅故宫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mac口红色号中文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dior847口红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口红摆摊的技巧  nars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哪些牌子口红好  dior口红553颜色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按压式气垫口红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756试色  不干好用的口红  口红的大小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