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横扫时尚与科技 OPPO R9s清新绿成明星出街标配

横扫时尚与科技 OPPO R9s清新绿成明星出街标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11:18编辑:vdolady
分享:

凭借着敏锐的时尚触觉,擅长将时尚与科技融合在一起的OPPO,再一次率先出手,成功推出R9s清新绿限量版。同时,OPPO更是携手冻龄少女陈乔恩、击剑小子董力、水系美少女林允,登上时尚第一刊《时尚芭莎》打造春季时尚Icon。

(陈乔恩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林允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董力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三位个性全然不同的演员,在遇上R9s清新绿之后,却不约而同的展现出春天应有的生机气息。陈乔恩并不是第一次与OPPO合作,其实早在2014年,陈乔恩就曾带着OPPO产品登上《男人装》杂志,而这次陈乔恩再次以婉约轻柔的气质,和甜美得让人融化的笑容,彰显R9s清新绿的清新脱俗。被誉为水系美女的林允,其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一袭花裙再搭配手中的R9s清新绿更是显得春意盎然,冥冥之中透着一股灵气。而阳光帅气大男孩董力的画面更是在R9s清新绿的点缀下显出的儒雅,绅士风度象更是深入人心。

OPPO与《时尚芭莎》合作多次,每一次合作都会受到明星和时尚博主的纷纷推荐和喜爱,而OPPO也因此在时尚圈被贴上“年轻时尚”的品牌标签,受到时尚年轻人的欢迎和好评。这次,OPPO R9s清新绿在三位超然气质的映衬下,再次成为时尚人士出街必备利器。

(李易峰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而此前,为让用户快速了解OPPO R9s,OPPO与联合金马奖最佳新导演黄进,及香港黄金监制JOJO许月珍打造了一部OPPO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李易峰剧中邻家大男孩的形象,收获了一大批迷妹,据悉,该电影上映21小时,播放量过千万。

手机不再仅仅是一款简单酷炫的科技工具,而是成为一种更轻快愉悦的自我主张及时尚生活方式的表达。可见,OPPO不仅会玩颜色,还很善于用产品打动明星,并受到明星和时尚博主的推荐点赞,引领时尚。更善于通过产品与用户沟通,而这款OPPO R9s清新绿就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清新氧气感的手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3ce口红223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口红作画简单  迪奥口红简介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VIBELY口红208  男人喜欢和涂口红的人接吻吗  口红怎么薄涂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ysl口红圆管5号  素颜砖红色口红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国际口红排行榜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唯品会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口红生产厂家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chan口红  不褪色口红  口红滋润  买什么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玫红豆沙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迪拜mac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口红欧美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口红分蓝调紫调  mac612口红试色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