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AKURA樱花豪掷重金,寻找“最”爱情

SAKURA樱花豪掷重金,寻找“最”爱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9 10:02编辑:vdolady
分享:

樱花是美好爱情、永久幸福的象征。每到樱花季,都会吸引无数人欣赏樱花,品评爱情。今年,“台湾第一大卫厨品牌”SAKURA樱花,豪掷重金,在全国发起寻找“最”爱情的活动!据悉,3月29日-4月10日,只要将你心中的“最”爱情以图片、文字或视频的形式,私信给樱花卫厨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活动。SAKURA樱花将从参与者中遴选出3个最具代表性的爱情故事。获奖者将获得由SAKURA樱花特别定制的“天长地久”紫水晶系列烟灶一套,以及为获奖者拍摄的专属爱情短片。

对于发起这场征集活动的初衷,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表示:“爱是家庭的基石,由爱组成的家庭才能幸福。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再相信爱情’。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发人们对爱情的向往,对婚姻的思考。”

的确如此,据《2016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显示,中国离婚率一路走高,2016年依法办理离婚的达384.1万对,多集中在22—35岁人群,媒体报道的最短婚龄仅为3小时。从过去的谈离婚色变,到70后纠结于离或不离,再到80后“离婚没啥大不了”,国人恋爱观、婚姻观正在发生着改变。

那么,随着时代变迁,人们是否还依旧相信爱情?到底什么样的爱情,才是真正让人向往的?

为配合此次活动,3月底,SAKURA樱花“最”爱情寻访小分队对近百位市民进行了随机采访:“你认为的爱情是什么样的?”答案出乎意料,大多数人对爱情的期待相当平凡,表示:“贴心”、“坚守”、“承诺”才是爱情的真谛。这条采访视频,也将于3月29日,在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上线。

“此次街头采访结果,让我非常感动:我们常认为现代人物质,对爱情会有很高的经济要求。但事实上,大多数人对爱情、对家庭生活,更看重的,依旧是内在的情感,是亘古不变的贴心、承诺。”此次街头采访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品牌而言,这样的调查也证实,为人们打造一个温暖、贴心的家,是多么重要。”

事实上,对于用户来说,发起此次征集活动的SAKURA樱花,就是一位靠谱的“爱人”,它满足了用户对“贴心”、“坚守”、“承诺”的情感诉求。它在推出每款新品之前,都会先通过“概念工程”机制获得“痛点”,以保证产品功能贴合消费者需求。例如,SAKURA樱花在今年家博会上首发的双炫风2.0系列油烟机旗舰款3998,通过“智能导厨”与“智控除烟”两大功能,将烹饪者的双手解放出来,让新手也能变大厨,堪称解决婆媳矛盾的神器。

比用户想得还要多,这样的“爱人”可谓非常贴心。而在坚守、承诺方面,SAKURA樱花更是“一诺千金”。“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从1978年品牌创立至今,已坚持近40年,目前送出的油网可绕地球4圈半!1986年推出的“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也已坚持超过30年。

“SAKURA樱花是一个理性的品牌,它不盲目追求高端酷炫,而是,实实在在用‘心’打动每一位用户,并坚持给他们提供优质、平价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黄耀庆说。

寻找“最”爱情活动已开启,分享你心中的“最”爱情,幸运说不定就砸在你的头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叫蓝调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cl口红代购哪里便宜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最好看的橘红色口红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兰芝口红价位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什么颜色淡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口红如何涂抹  mac润泽口红试色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口红式电击器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深喉与口红  超水润的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tf口红80适合人群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chanel口红法国本土价格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涂口红接吻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美国口红milanl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nico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迪奥740黑管漆光口红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mac果酱紫口红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