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本养肤,揭秘纪梵尼抗击衰老的秘密

花本养肤,揭秘纪梵尼抗击衰老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0 09:38编辑:vdo
分享:

众所皆知,容颜对于女性来说至关重要,不少人都希望自己五十岁时还能拥有三十岁时的容颜,她们惧怕衰老。可遗憾的是,衰老是不可抗拒的事情,一旦女性过了三十岁,容颜就开始慢慢的走向衰老,大家不能阻止容颜的衰老,却能通过保养来延缓其衰老的过程。

"年龄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跨不过去的坎,而眼睁睁看着自己容颜衰老更是对于自我的一种折磨,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慢慢的开始走了笑纹,皮肤开始松弛,内心的焦灼与恐慌难以言喻,虽说颜值不能代表什么,但也不能眼看着自己失去过往的容颜,所以如何延续年轻肌成为最主要的问题。"记者采访道。

28岁,如何保持年轻肌

二十八岁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转折点,一但过了二十八岁,女人的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不但会有衰老的特征出现,细纹也慢慢的出现在脸庞上,对于长期化妆的人来说,化妆品更是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引起皮肤的老化。二十八岁之前注意补水,二十八岁之后更多的关注应该在紧致抗皱上。

花本养肤,塑造"冻龄美女"

真皮层是主宰肌龄的地方,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负责支撑肌肤,而透明质酸可以令皮肤紧致饱满。到一定年龄,弹性纤维开始减少硬化,或是遭到破坏,透明质酸的含量与品质也渐渐降低,导致皮肤失去希望的年轻。纪梵尼GIVERNY运用韩方“花本养肤”之美颜精髓,采用独特而卓越的超高压提取技术,从大自然的花朵中萃取养肤成分,并最大程度的保留花朵中的精华,更容易渗透至肌肤深层,修补弹性纤维并丰富透明质酸,延缓肌肤的衰老。

高端品质,卓越效果

纪梵尼GIVERNY品牌下有十多个系列产品,其"花本养肤"的理念已深入人心,产品卓越的效果更是深受明星艺人的喜爱,不少韩国知名主持人或女性高管人员都在使用。纪梵尼GIVERNY紧致抗皱效果卓越,具有集中强化皮肤弹力的作用,从花朵中提取的精华无任何刺激,由内至外的滋养还能提高皮肤亲和力。对于粗糙的皮肤,跟如花朵般的呵护,不仅能够改善肤质,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还能提高肌肤抵抗外界伤害的能力。

女人的青春稍纵即逝,岁月的打磨将越发的无情,纪梵尼GIVERNY为女性带来不仅是一份年轻肌肤,更是一种优雅面对衰老的从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cpb哪个口红最火  口红涂指甲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ysl口红滋润型  口红品牌10强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3000块的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口红画一幅花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什么是哑光口红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cdp细管口红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口红 橘色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大红色口红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迪奥夹心口红673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奢华之色口红325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Tf口红颜色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迪奥口红756试色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迪奥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mac口红搓泥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香奈儿62口红什么味道  美宝莲口红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