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补水焕白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瓶全搞定,让你白白嫩嫩玩转阴阳师!

补水焕白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瓶全搞定,让你白白嫩嫩玩转阴阳师!

来源于:onlady2017-03-31 15:02编辑:vdo
分享:

补水焕白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瓶全搞定,让你白白嫩嫩玩转阴阳师!

为了能让自己的小脸蛋拥有好的肌肤状态,女生的镜子前总有一堆瓶瓶罐罐,护肤还没开始,自己就有点晕了。补水、焕白,能一瓶兼顾吗?全新上线的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将其化为可能。

肌肤时刻水润

润泽指数★★★★★

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注入了来自法国“奇迹之海”布列塔尼海域的海域水,这片海域的海水营养极其丰富,含有多种肌肤所需矿物质。天然的保湿因子给予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分,其多种矿物成分能帮助增强肌肤屏障,保护皮肤脂质层,防止水分流失。

肌肤自己会发光

透亮指数★★★★

补水力已经足够强大,但这还不是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的全部。萃取了植物界的黑色素克星——法国海水仙,这种神奇的花朵向水而生,生在在布列塔尼海岸边,即使历经日晒风吹却依然纯净洁白。欧莱雅的科学家们发现了它洁白透亮的秘密,并将其灌入这瓶泡泡乳液中。黑色素从此无处遁行,暗沉肤色不均,都能有效改善,焕发透亮。

促进肌肤微循环

触肤感受★★★★

这款全新上市的精华乳液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它是市面上不常见的泡泡质地。涂抹在肌肤上是细腻的泡泡触感特别舒服,抹开后清爽而且带有股清香,好像在给肌肤做深呼吸。因此,这可以说是一款“发光泡泡瓶”。碳酸泡泡质地不但触感棒,还能促进肌肤微循环,加快产品成分吸收,美肤效果棒棒哒。

在如今繁忙的生活中,肌肤难免会抱怨缺乏弹性了,或是透亮不再了。有了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肌肤就被呵护得满满意意不再发“牢骚”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素颜砖红色口红  口红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TF10号樱桃红口红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畅销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hengfeng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凡题口红哪产的  nars口红适合春夏  纪梵希402口红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2019春夏必备口红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mac口红底部批号  口红哪个品牌好点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十大口红  ysl口红真人试色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美宝莲口红限量款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中国风口红故宫  m∧nsly是什么口红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29块钱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笔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口红407色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阿玛尼口红100试色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