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黄晓明携为蓝、明天蓝发起“为TA骑行”公益活动 呼吁低碳骑行

黄晓明携为蓝、明天蓝发起“为TA骑行”公益活动 呼吁低碳骑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1 14:2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3月31日,由公益组织“为蓝低碳发展促进中心”(简称GoalBlue为蓝)和黄晓明先生创立的公益环保项目“明天蓝”共同发起的#为TA骑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著名演员黄晓明先生将担任“为TA骑行”公益项目发起人。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人参与城市骑行,参与线上话题讨论,分享城市骑行故事,实践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启动当日,发起人黄晓明也在微博定下了#为TA骑行#活动的第一个小目标,希望以微博话题互动的模式持续到4月22日地球日,在近30天内#为TA骑行#话题参与量突破百万,GoalBlue为蓝和明天蓝将携手黄晓明在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锁边生态公益基地种植1万棵树苗,用于防沙治沙。

时下,城市绿色环保骑行正逐渐回归潮流。正因如此,GoalBlue为蓝与黄晓明的“明天蓝”一起发起#为TA骑行#公益活动,倡导公众使用更低碳更环保的骑行方式,帮助降低温室气体排放,从而减缓气候变化,并且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让我们的城市天空回归蔚蓝。

不同于以往任何的公益活动,黄晓明此次的角色不是代言人,而是#为TA骑行#公益活动的发起人。谈及发起活动的原因,黄晓明提到:“我们生活的城市变得越来越拥堵,我们都想要蓝天不想要雾霾,但环境的改善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明天蓝”是我今年自主发起的环保公益项目,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为自己、为后代创造蓝天的公益活动中。#为TA骑行#的“TA”可以是蓝天,可以是孩子,可以是偶像,可以是地球,只要是你愿意为TA,用行动来改变目前的环境现状,都能成为你为TA骑行的理由。骑行是高效、便捷、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不仅有益身心,也能为改善环境出一份力,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骑起来,动起来。”

“GoalBlue为蓝是一个志于在中国年轻人群中推广城市公益的新兴公益机构,致力于通过建构“低碳行+智慧吃”生活方式,让中国城市生活更健康,更快乐。此次双方共同发起#为TA骑行#活动,希望让更多人认识到城市骑行不仅是通勤或健身方式,更是一种时尚低碳的生活方式,从而带动更多的公众参与到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实践中来,让我们在行动中改变。”GoalBlue为蓝创始人子雯女士表示,“骑行是利己也利他的行为,发起#为TA骑行#公益活动,不仅是倡导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同时希望以可持续的消费习惯带动绿色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接下来GoalBlue为蓝和明天蓝还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为TA骑行#主题公益活动,旨在鼓励更多人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完>

关于为蓝低碳发展促进中心

为蓝低碳发展促进中心是在深圳市注册的中国公益组织。致力于推广低碳生活方式,包括低碳出行、健康饮食和海洋保护。通过引导消费者的理念和消费行为,帮助大众树立有态度、可持续的消费观,从而鼓励有责任的购买需求。“为蓝”提倡可持续的消费理念,即购买与享用对环境及社会有益的商品和服务;鼓励消费者优先考虑节能产品,减少资源密集型产品消费;鼓励商家积极开拓创新,生产或提供对环境友好的产品。“为蓝”的愿景是培养公众对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可持续的低碳生活方式的认知和追求,从而帮助缓解气候变化,保护海洋等自然资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香港mac专柜口红多少钱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蓝调口红有哪些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2019年TF口红黑管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有几大色系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果冻口红价格  迪奥限量版最贵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clio口红小黑根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法国sammi口红  口红需要几只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迪奥口红999  mac口红壳子好松  tf口红15号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欧莱雅口红919  口红晕出嘴唇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二手口红刮掉可以用吗  不用口红粉怎样做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迪奥红管口红863  哪种口红牌子好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口红logo和名字  像指甲油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drplant口红价位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tf口红小样价格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tf15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