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郑州东方整形蜂巢皮秒联合C10美肤技术发布会,现场揭秘美肤密码

郑州东方整形蜂巢皮秒联合C10美肤技术发布会,现场揭秘美肤密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5 15:16编辑:vdo
分享:

4月1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东方整形祛斑美肤科研成果应用基地成立仪式暨皮秒联合C10美肤技术柯南上市发布会》在东方整形医院拉开序幕啦!明星御用净肤神器------PICOSURE蜂巢皮秒体验开启。

此次发布会现场状况如何?又有怎样的学术言论和科研成果?祛斑美肤技术又将掀起怎样的全新高潮?能为广大的爱美女性带来怎样的福利?和小编一起,对现场情况一睹为快吧!

现场火爆热烈人声鼎沸

上午9点,亲们翘首以盼的富秋涛博士莅临东方整形,接待人员热情问候并献上鲜花。

医务人员争相与教授合影

预约专家的顾客真是络绎不绝呀,接待大厅内人头攒动,来院求美的顾客几近爆棚。据悉,蜂巢皮秒镭射可是价值不菲,一台就要上千万,现在全国都没有几台哦,能在东方整形体验到明星青睐的美肌神器,女神们来着啦!

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东方整形贺洁院长作为本次发布会代表致辞,从东方整形美肤理念讲到美肤技术,相信东方整形专家团和精英美肤专家一起,探讨的色素性皮肤治疗的新技术、新趋势、新进展,会使色素性皮肤治疗的发展更进一步,让东方整形皮肤美容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

贺洁院长发表致辞

发布会大咖云集,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会员、中华医学美容医师协会会员富秋涛博士,中国整形协会激光美容分会委员、美国赛诺秀激光公司中国区临床技术总监包志伟总监,东方整形非手术中心技术主任、资深皮肤抗衰美白管理专家白兆静主任美丽论道,并共同见证了东方整形新技术平台的成立。

期间,三位大咖就求美者关心的肌肤问题进了行专业化的理论解析与探讨,现场揭晓了决定肌肤美丑的“密码”,传授了众多肌肤保持年轻无瑕的“秘笈”。

富秋涛博士解析色斑祛除原理及新技术

包志伟总监讲解皮秒设备及其神奇之处

东方整形非手术中心技术主任、资深皮肤抗衰美白管理专家白兆静主任上台发表演讲,现场解析东方整形专家团创研出的鸡尾酒祛斑法,她所分享的诊疗方案及治疗效果深受与会专家的赞赏和追捧,许多独到的建议就连富秋涛教授都连连称赞,现场贵宾与专家们都深感受益匪浅。

白兆静主任为贵宾们讲解东方整形技术及案例

东方整形祛斑美肤技术开启新纪元

有前沿的技术积淀、尖端的硬件支撑、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在美肤大咖和求美者的共同见证下,东方整形特别成立了“祛斑美肤科研成果临床应用基地”。

现场,贺洁院长、富秋涛教授、包志伟总监、白兆静主任共同上台,为我们的“祛斑科研成果应用基地”进行启动仪式,这也是东方整形继成立“前沿技术研发基地“等五大基地之后的又一力作,为求美者提供了更多的美肤选择和更大的平台,也将为中原地区美肤技术的提升和改进注入新的活力。

以贺洁院长为首的专家团进行启动仪式

发布会进行到大家热切期待的砸金蛋环节,

红光美肤、ST紧肤除皱、深蓝射频......

颗颗有奖,颗颗惊喜,嗨翻全场。

打着点滴也要砸金蛋美美美的顾客

专家联袂巨献明星美肌触手可得

此后,又用多年临床经验练就的“火眼金晴”,为参会嘉宾联合进行皮肤问题甄别,进行整体评估,制订个性化的美学方案。 包志伟总监与白兆静主任还亲自上阵,为出现色斑等肌肤问题的参会嘉宾一对一量身操作,重现美丽。

VISIA科学检测皮肤状况

会场现场进行VISIA皮肤检测,忙坏了我们的医务人员,有任何皮肤美丽难题,专家都为来宾们制定出专属美肤方案哦。

富秋涛教授和白兆静主任联合面诊

会场的来宾们将专家席位围地水泄不通!

祛斑美肤“绝代双娇”双剑合壁

鉴于东方整形强大的综合实力及其对美肤做出的贡献,会上,包志伟总监代表美国赛诺秀公司授权东方整形成为“蜂巢皮秒激光全国临床研究模范基地官方认证医院”,东方整形仪器设备库再度升级。

贺洁院长接受授牌

以世界的眼光谋划未来。成立15年来,东方整形一直非常注重技术和仪器设备的更新,从双仪祛斑,到CF祛斑,再到鸡尾酒祛斑,在斑的诊断、追踪、治疗、修复到阻断上,形成了程式化一体式的独特治疗体系。

去年,东方整形斥资百万引进了美国赛诺秀公司的祛斑美肤仪器——C10祛斑仪。这台仪器独特的PTP双脉冲模式,相当于把单次脉冲的能量在间隔140微秒内用两个纳秒级的脉冲激光释放出来,更温和而功效是传统模式的10倍左右,被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万人使用,被多家媒体誉为“祛斑之王”。历经一年,它超前的治疗模式及高效的治疗效果仍被众多爱美者奉为经典。

蜂巢皮秒激光的引进和C10祛斑王, 实现了绝代双娇的双剑合璧,更让鸡尾酒祛斑技术如虎添翼,实现了新的跨越!

科技在进步,祛斑美肤技术也一直在提升,蜂巢皮秒激光的引进与祛斑美肤基地的成立,将引领祛斑美肤新时尚,开启新概念祛斑美肤的新纪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c69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涂深色口红显老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资生堂510口红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在哪里买口红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250  迪奥大红口红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品牌10强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用什么牌子口红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倩碧口红价格  bok口红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女孩子涂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口红旋转原理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哪款口红最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好用口红排行榜  接近唇色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迪奥口红468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口红亲嘴  dior口红753  口红机进商场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sheloves口红官网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mac301口红试色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