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有棱角的女性而生的手袋品牌,ZESH泽尚2017FW新系列发布

为有棱角的女性而生的手袋品牌,ZESH泽尚2017FW新系列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1 10:25编辑:vdo
分享:

昨日,ZESH第三次亮相上海时装周,小编再次被这个品牌惊艳到!宇博GOGOBOI也亲临现场观摩问询,新品获得了极高关注度!小编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泽尚ZESH本季(2017FW)主题为“△ / 肆”。

『△』代表品牌的标示性的金角元素,『肆』除了表示包包四方的造型,更诠释了品牌肆意洒脱的设计态度。新一季的ZESH,结合了新时代雅痞风格,延续品牌标志性包款“ZE角系列”和“拱桥系列”,创作了全新产品。

是不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给不了解ZESH的宝贝们普及一下品牌:泽尚ZESH,2014年创立于上海,品牌本着“自由、新鲜、本心、无界”的精神,专为“有棱角”的女性而生。

在三大时装周上获得极大关注

15-16年,ZESH先后亮相于上海、巴黎、米兰时装周,独一无二的设计和精致的工艺把控,立刻得到了专业买手、时尚博主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肯定。时装周后的两个月内便入驻了全国10多家顶级买手店,并收到米兰、纽约、香港等多个国内外城市的邀约。

米兰巴黎秀场外街拍图

众明星和时尚领袖的心头好

ZESH经典款——“ZE角系列”和“拱桥系列”,一经问世就收到明星及时尚博主的喜爱和推荐。如国内手袋界最权威博主之一的“包先生”,常受邀于世界顶级品牌时装秀头排,而泽尚ZESH,是他唯一力荐的本土手袋品牌。虽然是个新生上海品牌,他的粉丝可不少,奚梦瑶、吴莫愁、迪丽热巴、吴昕等都手提ZESH手袋日常出街或出戏活动。

时尚博主包先生推荐

奚梦瑶(上左)、古力娜扎(上右)- ZESH ZE角系列THE CUBE

吴昕巴黎时装周机场look(下),ZESH拱桥系列-THE ARCH

吴莫愁、迪丽热巴  ZESH闹闹系列-猴脸包

“轻社交手袋”大受博主欢迎

在产品设计上,ZESH推出了“轻社交手袋”的概念,即让你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自由出席各种场合的包包。既能符合日常通勤需要,又能实现个性表达,设计独树一帜,却能handle各类穿搭风格。

知名时尚博主WENJUN(左)、大饼(右)

▲以多面、摩登、叛逆、从不打安全牌形象示人的博主WENJUN,非常喜欢那些打破常规的单品,一袭质感丝垂的白色披风和阔腿长裤,搭配上THE CUBE的方正轮廓和“缺角”造型,让一身柔和装扮顿显个性。

▲博主大饼是小个子女生眼中的时尚标杆,没有高瘦的身材,却懂得如何通过“打破规则”将轻熟风搭配玩的得心应手。ZESH的这款THE CUBELET经常被她拿来搭配各种look。

各位时尚达人的街拍图是不是很美貌呢?我们来仔细看一下ZESH的经典系列的设计,都有哪些玄机:

经典系列

ZE角系列

这个角里是我的个性,是我独有的精神世界和信仰

ZE角系列 小号(左),中号(右)

方盒、几何、金属、不规则……简约的造型下包含多种流行元素,可谓“小心机”满满!

复古的盒型包身上,标志性的缺角设计,打破均衡感,代表不完美的完美,诉说“拒绝墨守成规”的独立态度。造型设计融合了立体主义和现代建筑美学,现代风格无论何时都不会过时。独特造型的同时,ZE角系列在使用场合与搭配风格上的十分自由,这就是众多时尚博主甚至明星的喜爱ZESH的原因。

其他Must Buy

拱桥系列

闹闹系列-动物卡包

LET ME GO系列-The Luna链条包

现在,ZESH线上可在其官网、小红书购买到,线下也已入驻10家城市买手店,包括上海K11、北京PLAY LOUNGE、LONDON STAION、南京ROUNDROUND等……

小编很庆幸认识泽尚ZESH,作为中国手袋品牌,“上海质造”的代表。相信竞争激烈的手袋品牌市场里一定有诚意者的一份天地,因为好设计和高质量的产品从来不应该是部分人的专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30元口红推荐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2019爆款口红排行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tf口红60号  迪奥口红简介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迪奥口红一般多长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真人试色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  2元口红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阿玛尼口红红管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有哪些出名的牌子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劣质口红染唇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452号  黛曼尼口红贵吗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isical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m08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迪奥883口红试色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圣罗兰10号口红试色  美国露华浓口红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比较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外壳是中国风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cpb口红档次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