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万级网红直播揭秘,男人最爱的女人味是什么

百万级网红直播揭秘,男人最爱的女人味是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4 16:10编辑:vdo
分享:

早在黄晓明Angelababy新婚之时,黄晓明就被大S爆料是个不折不扣的“恋发癖”。教主老大不小的人了,在大S家做客时旁若无人狂嗅娇妻的头发,好像在拍MV,肉麻到不行。其实与黄教主“病情”相似的男性还真不少,相比起女人身上的香水味,他们更爱她们头发的香味。近日有网红直播洗头,就引起三百多万人在线围观,场面壮观。评论区有一句金句留言:“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

原来这是专业洗发水品牌阿道夫的一场秀场直播。由人气网红张晶晶@张晶晶Vicky 与一位资深发型师直播的一场“洗头秀”。与所有强大产品力的品牌一样,体验使用产品,就是最好的直播内容。

见过素颜上直播的,见过不洗头上直播的吗?

淘宝直播上经常可以看到网红主播直播化妆,顶着一张素颜就上了镜头。而主播张晶晶这次却没洗头就上了直播。“我发质很好,今天没洗头也看上去很有光泽。”早就是阿道夫的老顾客的张晶晶解释得“理直气壮”,真是画风清奇。但事实证明她一点也没夸张,摘下帽子之后,头发看上去非常健康柔顺。(扎头发和戴帽子,真是没洗头的两大出街法宝!)发型师也直称赞:“经常做造型伤头发,但你这发质居然这么好。”

洗了那么多年,你真的会洗头吗?

再接受洗发护发服务的时候,张晶晶与粉丝互动了一个专业的问题:你真的会洗头吗?她说,有些女孩子头皮屑很多,但不知道怎么办。其实解决方法也很简单,首先是洗发水要选对,选择一款温和不刺激头皮的洗发水非常重要,自己正是长期坚持使用阿道夫精油专研系列,才保持了头皮的健康。另外,洗发护发的方法要正确。比如洗发水不能直接涂于头发,要在手中打出泡泡,再均匀的涂抹于头发,洗头时不能用指甲抓挠头皮,需用指腹按摩。洗头水温不宜过热。而使用护发素的时候,不能将护发素涂抹在头皮处,而是要涂抹在发中至发尾,轻轻按摩,这样既能护发,又不伤头皮。阿道夫精油专研系列,再加上正确的洗护方法,一头秀发就指日可待了!

“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两个小时的直播,340万粉丝蜂拥而至围观主播洗头。而发型师Ricky在两个小时中为张晶晶换了两个造型。第一个配合张晶晶淡粉色Oversize卫衣,发尾微卷,动感俏皮中带着一丝清纯可爱。粉丝们大呼漂亮。第二个造型配合蓝白条纹衬衫,做出较为明显的卷度,女人味瞬间爆棚。

提到女人味,发型师和张晶晶聊到一个有趣的话题:大部分男生都有个怪癖,就是喜欢闻女孩子头发的味道,就像黄教主那样,“恋发癖”在男性中“发病率”极高。而阿道夫精油专研系列产品,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发病”的产品。

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

作为行业爆品的阿道夫精油专研系列产品,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原因除了它强大的去屑润发护发功能之外,最重要的原因是它独特的香味。

本次直播秀场位于广州大学城广大商业中心二楼的星丝露发型屋,面积很大,但直播洗头过程中,整个场地充满了沁人心脾的香味,竟然同时可以做到浓郁而不厚重,清新而不淡薄。

精油专研系列产品是阿道夫强大产品研发团队的扛鼎之作,独特香味让人十分难忘。

据品牌官方的说法,它的独特香味有三个特别之处:

1、植物原香,国际先进的萃取技术,保持了植物的原汁原液,原香原气。

2、取自全球50-200种花卉植物的不同分子结合,通过首席调香师在香料之间的黄金比例与搭配调制的一款经典艺术香气,独一无二。

3、醉心的余香,能在发间持久留香48小时。

独一无二的记忆,独一无二的味道,经得住时间考验,就年少时初恋女友的味道,一辈子都忘不了。

打开天猫搜索阿道夫旗舰店,即刻就能拥有令人难忘的爱的味道。

也可以在微信中搜索“阿道夫Adolph”,更多品牌活动等你相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dior与香奈儿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杨树林口红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  纪梵希限量口红01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nars口红有股味道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国珍口红试色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直男认口红得图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迪奥787口红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ysl方管16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刘诗诗同款口红  dshali口红多少钱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哑光暗红色口红推荐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525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bbia口红09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  silklipstick口红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哑光口红排名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kiko口红转不出来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mac口红ysl哪个好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口红有臭油味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兰瑟口红09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