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手术后保养(并指分指术)

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手术后保养(并指分指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7 13:10编辑:vdo
分享:

深圳博爱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并指分指术麻醉后,在两指间的背侧和掌侧做相互交错的锯齿状切口,指间基底部可做舌瓣或三角形皮瓣。皮瓣长度约为近节手指的1/2,宽度约1 cm。按设计线切开皮肤,行皮下潜行剥离分开并指,直达指蹼基底。重建指蹼,先缝合两指基底部的皮瓣,形成有一定宽度和长度的斜坡状皮肤皱襞。闭合创面,严密止血后,将舌形皮瓣及锯齿状皮瓣对位缝合,残留创面用中厚游离皮片植皮修复。

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手术后保养(并指分指术)的优越性:

对于并指畸形矫正要求严格而精确的手术设计,新近开展的不植皮的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手术后保养(并指分指术)大大该进了手术效果,精巧的设计包括指甲周边组织成形、指璞的角度成形、显微减脂技术等。由于不用植皮,大大减少了由于取皮所造成的供受区疤痕形成,提高了愈合速度及手指功能。

并指分指术前准备有哪些?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并指分指术后如何保养?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小编寄语:

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手术后保养(并指分指术)年龄以5—12岁最理想,年龄太小则手术困难,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手术后保养(并指分指术)后疤痕可发生挛缩,使手指侧弯。指端融合畸形可于一岁以内手术,便能正常发育。

咨询预约美容,可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或微信搜索 “深圳博爱医院”官方微信,关注,咨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tf口红黑管70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雅姿口红颜色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2019年TF口红黑管  大牌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涂口红如何接吻  unny口红拧不回去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迪奥口红856色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73  kiko口红试色4系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mac所有限定口红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迪奥官网买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dior口红试色436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啥样口红好  迪奥口红422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n105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春夏口红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7n01  国内口红品牌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tf口红价格表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欧莱雅最火口红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迪奥8j02口红  jiaya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迪奥743口红试色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