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儿童成长健康市场的一匹黑马

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儿童成长健康市场的一匹黑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7 14:33编辑:vdo
分享:

近日来,来自日本的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风靡一时,大大的眼睛、萌萌的感觉、香甜的味道,成为家长和孩子们最爱的产品之一。有资料显示,上个月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的中国市场销售额超过三百万,这个在年初刚刚投放中国的产品,快速成为儿童成长健康市场的一匹黑马。

众所周知,在儿童健康成长这个问题上,所有的父母都是极其关注的。要补钙、补锌、补铁,还要补维生素和氨基酸,一系列营养型产品数不胜数。但是就当前市场里的一些营养型产品而言,大多数的产品并不讨喜,不具备良好的口感、没有让孩子喜欢的味道,这些都是阻碍孩子爱上的因素。

而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之所以可以快速脱颖而出,就是因为它深度了解孩子的需求,并且在这个方面不断加强关注力度。首先就是其味道独特,口感极佳。采用最先进的纳米技术生产,用昂贵的脱脂奶粉为基料,主打草莓奶香口味,甜蜜的感觉、良好的口感深得孩子们的厚爱。其次,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主打全面的营养,在科学育儿、合理搭配的基础上,保证VC、VA、VE等微量元素成分,与此同时,还含有丰富的乳钙成分、赖氨酸成长因子和免疫因子,可以有效补充成长所需成分,提高身体抵抗力

正是凭借着别具特色的优势,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成为国内少数多成分营养型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一款。这款来自日本的高品质、多营养成分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中国孩子的个体成长所需。

有业内专家指出,同属于亚洲,中国孩子的体质在很大程度上和日本孩子的体质是一样的,对于营养型成型的需求也基本相同,这也是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可以迅速在市场走红的决定性因素。并且外在的一些不确定因素更是把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直接推到了中国孩子的面前,像前段时间大家所熟悉的国外某品牌营养型产品涉及造假,从某洲运来的产品全部来自内地小作坊,一时间儿童成长市场产品的安全性被推至风口浪尖,国外产品销售急剧下滑。

而在年初刚刚入驻中国市场的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却很好的抓住了这个有利时机。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包含水分、蛋白质、脂肪 、灰分、碳水化合物、热量、盐分、食盐等同量、钙质、维生素C类、维生素E类、精氨酸等多种成长所需型营养成分,并且100%保证日本原装进口,一罐200粒,不仅在产品的品质上面让消费者放心,而且还很经济实惠。与此同时,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在推出之前还做了深度的、全面的检测,绝对保证无核辐射分析试验成绩书,更进一步推动了大眼维生素糖在国内行业市场的火爆销售。

而从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的受欢迎则不难看出,中国消费者对于营养型产品的需求在进一步提升,也只有能够达到高端品质的产品,才会快速打开中国市场并取得持续性的品质化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nars口红外壳塑料  口红燃烧后的反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口红成分查询  mac口红膏体不稳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1688口红是真的  资生堂口红细管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colorfans口红好吗  大牌口红价格表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凡题口红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迪奥060口红试色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大牌口红特点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口红 橘色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植村秀口红颜色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口红涂不到内唇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迪奥口红464色号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2元口红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chanel口红香味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最贵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