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无论是葛优瘫还是阮籍醉,都要用优雅的姿态

无论是葛优瘫还是阮籍醉,都要用优雅的姿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8 16:54编辑:vdo
分享:

导语:有时,将身体交给柔软的沙发,并不是慵懒,而是彻底的放松。居家时光,没有拘束,但并不是就代表着颓废,而是与自己相遇的难得时刻。时尚高街品牌COCOBELLA旗下的高端家居服品牌VICTORIA COCO知道你的精致精神,让每一个分秒都变得精彩起来,让你无论是葛优瘫还是阮籍醉,都变成优雅本身。

高贵宫廷风

复古风从未远走,穿透时光的美丽和气质一直存在。一线国际秀场上对于宫廷风的不断提及,让这股风潮更加荼蘼。在今年的时尚圈,象征优雅高贵的猫咪频频露面,邂逅柔滑绸缎引发华丽美感,轻松激发你的优雅力量。

▲VICTORIACOCO猫咪图案印花V领女蕾丝拼接仿真丝吊带睡衣VDA3

▲VICTORIACOCO猫咪印花性感透视绸缎短裤仿真丝基础睡裤VPT20

无论是修饰身形,显瘦好穿的A版型吊带睡衣VDA3; ;还是朦胧的微透特性与丝绸碰撞出的浪漫feeling基础睡裤VPT20,都把女人味诠释的尤为彻底!哪怕是同系列的睡眠眼罩VBF1,都能让你瞬间化身为《唐顿庄园》里的绝美女主。

性感的迷醉

性感是力量是原罪,更能让人心底发痒。恰到好处的露与不露,动静之间的欲盖还休,一件精美家居内衣带来的想象,顿时让心情微醺起来。

▲VICTORIACOCO蕾丝拼接仿真丝性感V领女士印花睡衣吊带VDA6

VICTORIACOCO将这份心机演绎出致命的吸引力,如VICTORIACOCO蕾丝拼接仿真丝性感V领女士印花睡衣吊带VDA6,领口拼接网纱和蕾丝设计,层次丰富,网纱毛边剪裁,自然随性,朦胧的透视效果充满迷人的召唤。

▲VICTORIACOCO蕾丝拼接欧美绑带连衣裙女无钢圈吊带睡裙VDS4

蕾丝拼接欧美绑带连衣裙女无钢圈吊带睡裙VDS4,则将蕾丝的性感、网纱的轻盈浪漫、绸缎的华丽曼妙三大女性大爱的元素交织在一起,将居家女性柔媚性感可人儿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VICTORIACOCO蕾丝镂空薄款内衣无钢圈混搭性感绑带文胸VBA11

更有追求自然与舒适的,不刻意追求大胸效果,于无意间露出的纤细肩带和蕾丝花边,就足够吸引眼球的VICTORIACOCO蕾丝镂空薄款内衣无钢圈混搭性感绑带文胸VBA11,更是勾勒出媚而不俗的法式女性高级做派。

甜美新高度

VICTORIACOCO深知,每个女性心里都住着一位公主,所以在本季新品中将甜美STYLE的纯度尽力释放。印花早已不局限于芬芳的花朵亦或是抽象几何,诱人可口的美食成为新一季的印花流行趋势,设计师将形状各异的奶油蛋糕点缀于衣身,让简洁的家居着装富于趣味。

▲VICTORIACOCO蕾丝拼接蛋糕印花甜美可爱背心睡衣套装VTC5

▲VICTORIACOCO蛋糕可爱印花背心连衣裙女甜美蕾丝拼接睡裙VDS9

▲VICTORIACOCO天鹅印花仿真丝短袖甜美粉色绸缎家居睡衣VTP9

无论是蕾丝拼接蛋糕印花甜美可爱背心睡衣套装VTC5,还是镂空立体花型呈现浮雕效果的蛋糕可爱印花背心连衣裙女甜美蕾丝拼接睡裙VDS9;乃或天鹅元素上身并伴随红色线条带来的撞色效果,为甜美中注入一分干练与利落的天鹅印花仿真丝短袖甜美粉色绸缎家居睡衣VTP9,都让人心情慢慢地融化,难以自拔。

活力不打烊

▲VICTORIACOCO涂鸦欧美性感吊带连体短裤女无袖家居睡衣VPT21

▲VICTORIACOCO欧美涂鸦直筒长裤女士彩虹宽松家居睡裤VPT7

时光就是用来浪掷的,青春就是拿来放肆的。时光不老,活力不败,这就是新女性的时代檄文。无论是色彩饱满亮丽的VICTORIACOCO涂鸦欧美性感吊带连体短裤女无袖家居睡衣VPT21,直筒裤H版型,宽松遮肉,好穿不限身材的欧美涂鸦直筒长裤女士彩虹宽松家居睡裤VPT7,都让心情瞬间大好,冲上云霄。

随性的艺术

于服饰来说,简约不简单,随性不随便,是智慧,是艺术,更是厘定世界与你我距离的方式。VICTORIACOCO知道你的准则,更洞悉你的艺术气质,本季新品中更是推出了和你相见恨晚的尖货。

▲VICTORIA COCO Psychedelic Pop 系列

如波普风碎花中长款沙滩浴袍女和服睡衣外套VCD3以及日式波普风碎花外穿沙滩温泉吊带连体短裤VPT23等夯货,将几何印花与柔软细腻的面料融合,棱角分明的几何形状以千变万化的姿态呈现,精致的花朵图案糅合其中,让居家服饰沉浸在波普艺术的氛围中,彰显独特个性魅力。

VICTORIA COCO新品优雅上线,美丽多一分,敬请期待!

官方旗舰店:VICTORIACOCO.TMALL.COM

官方公众号:VICTORIACOCO官方

官方微博:VICTORIA_COC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539口红试色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分装教程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阿尼玛口红402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口红品牌加盟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迪奥口红995试色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迪奥口红8H02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最近什么口红火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魅可口红颜色销量排名  tf口红卡唇纹  高档口红品牌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cpb口红最火色号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香奈儿口红轻吗  用口红自制腮红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萝卜丁口红好在哪  dior口红266号试色  什么是简装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口红用不完咋办  cpb花瓣口红106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纪梵希口红n105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学生适用口红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