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魔法动画《我的爸爸是国王》定档5月27日 曝首款预告片海报

魔法动画《我的爸爸是国王》定档5月27日 曝首款预告片海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0 11:10编辑:vdo
分享:

今日,由刘骏、牛志远联合执导的合家欢魔法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国王》宣布正式定档5月27日,并发布首款定档预告片及海报。电影的主题紧扣“陪伴”和“成长”,讲述了神奇的诺亚王国中,国王和公主以及公主的小伙伴们一起游历魔法宠物世界的奇妙故事。

精品动画品质:《熊出没》《洛克王国》制作团队精心打造

电影《我的爸爸是国王》由深圳前海腾清动漫团队制作,这是一支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金牌制作团队,他们创造出中国原创动画中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的《熊出没》和《洛克王国》等系列作品。影片延续了《熊出没》《洛克王国》系列动画中的冒险奇幻色彩和魔法元素,除了为孩子精心打造的魔法世界外,还增加了家长参与互动的亲子情感内容,是一部真正意义上适合大手拉小手一起观看的动画影片。团队从创意之初到制作完成历时三年,注重动画制作技术层面的品质同时更兼顾故事的内涵价值,力在打造最新原创动画口碑诚意之作。

打造魔法世界:圆每个孩子心中的神奇魔法梦

在《我的爸爸是国王》发布的首款定档海报中,可以看到背景处梦幻瑰丽天空下是国王和公主生活的魔法城堡,卡通欧式城堡配上明黄色屋顶以及飘扬的红色小旗帜,极富童话色彩。穿过魔法王国的广场来到魔法森林,莉莉公主和魔法学校的小伙伴们里奥、罗伯特簇拥围绕在国王和阿普斯女王身边,守护精灵多米、小火灵、心意猴呆萌可爱,两个反派大坏蛋格鲁鲁和法沙躲在树后似乎有所企图,横版的海报中更是增加了魔法老师、盔甲士兵、魔法兔子和狗等角色元素。整幅海报首次揭秘了影片的主要人物,其乐融融又充满奇趣,魔法世界欢乐多的感受呼之欲出。相信不止是现在,任何一个年代的孩子,童年时都有过魔法梦,梦想着生活在魔法城堡中,被国王王后守护着,身边还有一只随时陪伴着的宠物精灵。《我的爸爸是国王》便是这样的一个故事,能够唤醒家长的回忆,也令孩子看得开心。

故事真情告白:父母的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和定档海报同步发布的“魔法版“预告片中,更能直观地感受《我的爸爸是国王》中所营造的明亮温暖、童真奇幻的魔法世界。主要人物轮番出场,童话场景妙趣横生。儿童乐园一样的女王宫殿,过山车穿梭不止,造型呆萌有趣的盒子士兵忙碌地工作,见证魔法宠物的创造过程。魔法学校里,戴着哈利波特魔法帽的校长在教授孩子们魔法课程。还有像很多童话故事中讲到的一样,国王拥有一只神奇的魔法水晶球。预告片的后半部分揭示出影片将会有一场国王为了守护女儿和反派势力展开的终极对抗,“不能欺负我爸爸”道出莉莉公主的心声,父亲和孩子都在勇敢守护着彼此,这也是《我的爸爸是国王》所要传达的主题。影片的制片方在采访中谈到,正如海报上的Slogan写道的“爸爸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影片想要传达陪伴的主题,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爱的陪伴才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这最平凡普通的道理,往往也是很多家长没能做到的,值得所有父母反思。在孩子眼里,每个父亲都是国王,国王为国家(家庭)生计奔波,常常忽略自己作为父亲的身份,而父母的陪伴却是孩子世界里最珍视的存在,《我的爸爸是国王》更加深入孩子的内心世界,发出真诚告白,希望父母都能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最纯真、温情、欢乐的时光。

据悉,影片《我的爸爸是国王》由深圳前海腾清动漫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深圳腾清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腾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先锋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端午节、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提前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奉上一场合家欢亲子魔法之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口红怎样算薄涂  口红产品关键词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srd22口红  ukiss口红替代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口红试色吧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ysl方管16口红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怎么抹口红  mac口红进水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盘怎样涂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mac魅可口红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u牌口红价格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口红掉色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区别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国际奢饰品口红  mac口红色号206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珂莱欧口红09  ysl方管口红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润唇膏口红打底  吕后口红排行榜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去香港哪里买口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