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热映 讲述了怎样的一个故事?

《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热映 讲述了怎样的一个故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3 10:00编辑:vdolady

苏有朋执导的电影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曝出预告片。讲述了两位久别重逢的天才唐川和石泓,因一桩凶杀案而被迫站在对立面,展开了一场高智商对决的故事。而由林心如饰演的石泓女邻居陈婧,深陷命案,成为了引爆这场较量的关键人物。

《嫌疑人x的献身》今日发布关系版预告片,首度揭秘领衔主演王凯[微博]、张鲁一[微博],特别主演林心如在电影中错综复杂的关系。此次曝光了大量重要镜头,令片中谜案更为扑朔迷离。三位主演轮番飙戏,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悬疑与爱情互为底色的动人故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保时捷最出名的车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兰博基尼教程熄火停车  chantecaille专柜  为什么中国的奢侈品这么贵  低奢品牌是什么意思  自然堂隔离霜柔光绿  昂立教育兰州校区  黑龙江荘施美  脸部换肤的危害  聊天我咬你是什么意思  公斤换平方怎么算的  dreamtimes属于什么档次  gs8灯光使用  翠康碧冲水溶肥  share读音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whoo  l6599的引脚功能  096核潜艇什么水平  不买衣服只试衣服尴尬吗  art是什么意思中文  英国护肤品ren官网  冈田真由香tek078  2019dior香水广告歌曲  资生堂护肤品怎么样  elle拉杆箱  精神崩坏tk漫画图  顶级奢侈品牌  兰蔻菁纯气垫色号选择  广州晚装酒吧真实消费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迪奥941色版试色  面部角质层薄红血丝  轻奢是什么软件  vibe口红安全吗  说男女河蟹是什么意思  得鲜隔离霜好用吗  ysl14圆管试色  卡姿兰口红颜色大全  为什么双眼皮画眼影容易卡粉  iqoo屏幕优化了吗  泉州法蝶婚纱摄影  糖尿病绝对龙头股  米可儿  bufinance是什么意思  onepuls是什么  科尼塞克agera rs  悠美  优利德210e改6000字  奢侈品顶级复刻工厂货源  hard的读音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轻奢定妆眉能保持几年  d0llars是什么意思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3g到4g用了几年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Roseanne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贝德玛软膜怎么样  老板灶和迅达灶哪个好  陇鑫暖气片雁滩销售点  兰博基尼最贵报价  宏美科技装饰装饰官网  什么是焊盘  百慕花容化妆品  明星同乐会都有谁来过  高压进线柜图讲解  雅思抽查被要求面谈  眼影里有云母有危害吗  阿玛尼黑管唇釉素颜适合哪个色  关于西瓜的律动  dermatix哪个产地的好  帕加尼顶级跑车多少钱  bbc英式音标  希腊面膜艾蜜塔怎么用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怎样向inshot传音乐  初学者画眼线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