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四普牌蔓芊全天营养派对,让你越来越有型

四普牌蔓芊全天营养派对,让你越来越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4 16:44编辑:vdo
分享: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摄入的营养物质越来越丰富,当下,营养过剩成为了一个社会常态,加上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精神压力的增大,体重的不可控制,成为了很多人的心头之痛。


 

 

 

针对这种情况,四普公司本着关爱大众健康,利用天然生态原料为基础,以符合人体生理代谢方式为理念大力投资研发出一套产品——四普蔓芊全天营养派对。


 

四普牌蔓芊全天营养派对借鉴全新科学的饮食概念,通过合理膳食结构,控制食物营养成分的摄入,与产品相配合,有效控制血糖平衡,并最大程度的启动机体自身脂肪分解,降低血清中总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


 

L-阿拉伯糖,减少吸收


 

 

L-阿拉伯糖又称果胶糖,是一种自然界中存在的天然单糖。它含有抑制水解双糖的酶,能够阻断一部分蔗糖吸收,达到控糖、瘦身的功效,美国医疗协会将L-阿拉伯糖列入“抗肥胖的营养补充剂或非处方药”。蔓芊牌果粉复合固体饮料里的L-阿拉伯糖是可以针对人体摄入的营养物质,进行体内调控吸收的健康食品。


 

左旋肉碱,健康燃脂

 

 

 

左旋肉碱,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服用左旋肉碱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蔓芊左旋肉碱复合固体饮料蕴含丰富的维生素与左旋肉碱,营养补充的同时能够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氧化分解,配合适当的有氧运动,有助于加速脂肪燃烧,让人更健康身材更性感


 

大豆膳食纤维,代餐首选


 

 

很多人对大豆膳食纤维并不陌生,因为大豆膳食纤维凭借着可以降低胆固醇、预防便秘和糖尿病而在保健食品上占有一席之地。大豆膳食纤维作为一种天然、健康的食品,除了具有保健的作用为人体提供营养所需之外,还可调节肠道排出堆积的毒素。蔓芊牌复合膳食纤维棒提取自纯天然高品质大豆,富含植物蛋白和多种微量元素,可以重构人体体液内环境,提高人体免疫力。


 

四普蔓芊全天营养派对遵循传统中医理论,改善肠道机能的同时,提供适度饱腹感,同时能够减少每天吸收的食物脂肪,可以使之在被小肠吸收之前,自然的通过大肠排除体外。同时,四普蔓芊全天营养派对含多种身体需求的营养成份以及体液调节必须微量元素。在身体清理毒素的同时,调整我们人体的五脏,加快毒素的排出,并避免毒素垃圾对身体的二次伤害。


 

四普蔓芊全天营养派对,能够为你带来健康以外还能达到排毒管理身材的效果,让你在这个夏天越来越有型,漂亮的蝴蝶骨,诱人的马甲线,还有健康的好气色,都将成为你最美的名片!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蒂之屋口红好不好  口红 唇釉  mac口红01到12色号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膏体晃动有办法吗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平价滋润型口红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王者男团口红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兰蔻口红264试色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chanel口红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口红的画法步骤  香奈儿大热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口红转不回去了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新年款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男生用什么口红自然  植秀村163口红雾面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迪奥975口红试色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圣罗兰88号口红  YSL小金条口红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制作水晶口红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