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5件实用又有型车小车品装车上,好用美观又新颖,车里档次不一般

5件实用又有型车小车品装车上,好用美观又新颖,车里档次不一般

来源于:网络2017-11-10 23:04编辑:vdo

随着汽车科技的飞速发展,很多好用又智能的汽车用品涌现了出来,比如后面这5款新颖又美观的汽车用品,装在车里不但特好用,而且也特上档次呢,大家不妨了解一下,谢谢!

""
车载MP3充电器

这款车品不贵却很难得,外形颇具科技感的同时,功能也是异常强大,不但可以让你在车厢里很方便的听音乐接电话,还可以给手机充电,一举多得。

null
车载MP3充电器

在车里也可以用手机蓝牙连接上这款车载MP3,无论是免提电话还是播放音乐,都非常方便,解放双手,也解放手机。

null
花上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很多车主喜欢在车里装汽车香水,但其实香水只能遮盖有害气体,并不能让车里的空气环境更清新健康。所以车里最好还是装上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比较好。

null
花上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多重过滤,净化非常彻底,有它在车里,车里的空气质量才能更加清新健康。

null
汽车用座椅背隐藏式车载小挂钩

这样的椅背隐藏式多功能挂钩,可以挂一些塑料袋啊包包啊什么的,感觉很实用的样子。

null
汽车用座椅背隐藏式车载小挂钩

用的时候拉出来,不用的时候就缩回去,汽车的空间有限,感觉这个小车品还是蛮有用的。

null
汽车内饰用品多功能收纳挂袋

通常汽车后排能容纳物品的地方就只有一个装在座椅上的口袋,这怎么能满足当下人们的需求呢?装上这样的多功能置物袋,立马让人有种豪华的感觉,就算是有人坐到后排,也一样可以乐在其中了。

null
汽车内饰用品多功能收纳挂袋

自带折叠餐夹,娱乐休闲两不误,还赚足了面子,这么实用又拉风的车品岂不是先买先享受?

null
汽车用司机护目镜

经常开夜车的司机朋友一定会有感触,就是“远光灯”可真是让人烦透了,因为别的司机滥用远光灯,给自己造成的安全隐患实在是太大了。

null
汽车用司机护目镜

但如果在车里装上这样的日夜两用隔光板,不但可以完美解决远光灯的麻烦,而且白天开车也无惧强光了,开车也能更安心。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