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 春娇四步撩到志明,你学会了吗?

Dior迪奥 | 春娇四步撩到志明,你学会了吗?

来源于:中国网2017-04-25 16:00编辑:vdo
分享:

到底该不该等一个男人长大,这是一个让春娇疑惑的问题!

4月28日,《春娇救志明》上映在即,作为春娇与志明系列的第三部,这一集他们从北京返回香港,但是琐碎平淡的生活又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着冲击。

志明与春娇这对饮食男女自初次与大家见面,已经过去了7年。当中自然有分分合合,但还是跌跌撞撞得相互牵绊着。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春娇当初是怎么用4步撩到志明的呢!

Step 1

从后巷一起回公司的路上,两人聊起了 UFO 的话题,相互交换了手机号。

两人短信你来我往,相约从各自的聚会上出来一叙。被警察抓到抽烟,假扮日本人、韩国人。被警察识破后,跑到了男厕所。

朋友的变装生日趴,打扮成麦当娜

约志明一起参加朋友聚会

关键词:Party Queen

口红推荐色号:#744 花蝴蝶

热炽的珊瑚红,你是当之无愧的人气Social Queen,一眼惊艳,一秒倾心!

Step 2

休息天特意去后巷等志明,还云淡风轻得说自己顺路过来。看到火苗又立刻燃烧:你约我?你约我?你约我啊?

关键词:港女精神

口红推荐色号:#882 野蛮女友

张扬的紫红“斩男色”,展露野蛮女友的小任性,无叛逆,不青春!

DAY 3

“你介不介意我比你大啊”,“但我比你高”

“有些事不用一个晚上做完的,我们又不赶时间”

关键词:倾心

口红推荐色号:#867 红酒

浓醇的酒红色,如啜饮一杯波尔多红酒,致命魅力,令人迷醉。

Step 4

“分开,还是一起” “一起”

乱码短信谜底解开,I miss u!原来那句话早就说过。

志明终于能够正视自己的感情。Happyending~

彩蛋:往马桶里倒干冰,好像在天堂上厕所,6666

关键词:给我迪奥

口红推荐色号:#877 给我迪奥

幸福甜美的生活,也需要小小规划与设想。快乐的结尾当然更需要一抹超美的紫红色来妆点,所以你只需要“给我迪奥”。

每个女孩在爱情里都会呈现上百种模样,有时是坚强独立的野蛮女友,有时是艳压群芳的Party Queen,有时又只想懒懒的混日子。

那还不赶紧把全新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收入囊中,18款创意至潮色彩,独家臻选5款非凡轻盈的精华油,持色长达6小时的奢悅体验,你对唇膏的所有幻想,都能满足!

春娇赢得了自己的志明,那你呢?

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有疑问请致电:0512-85889237 纠错电话:18120051373

来源:中国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纪梵希口红套装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男要送我口红  迪奥口红330试色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Maquillage口红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娇兰25和28号口红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柏瑞美口红806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30元以下的口红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4支丝绒口红配方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50以内国货口红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画法图解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blaoquan口红  口红脱模粘模怎么补救  口罩上粘口红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轻奢口红品牌  德国馨雪妃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掉色不均匀  口红会融化吗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李佳奇口红店铺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ysl口红礼盒12支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w标志的口红  淘宝上的mac王者荣耀口红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哪几种口红好看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