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必买人气彩妆Jillstuart2017SUMMERCOLLECTION新品发布

日本必买人气彩妆Jillstuart2017SUMMERCOLLECTION新品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8 15:23编辑:vdo
分享:

时尚专业美妆品牌Jillstuart,为了迎接夏季,在3月28日于日本东京,举办了‘2017SummerCollection’的活动,这次公开的‘SummerCollection’是温暖的阳光,清新的微风,和最特别的那个人,一起在阳光下,享受幸福的野餐为主题,邀请了亚洲各国的KOL,并给他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这次的‘2017SummerCollection’的活动十分盛大,除了中国以外,泰国,台湾,香港的KOL也热情参与了这次活动。以Jillstuart美妆为背景,充满爱的野餐为主题,布置了活动现场。本次活动主要有品牌介绍,新产品使用,还有用最适合自己的颜色补妆等多个环节。最惊喜的环节是,换装JillstuartCollection的高端时装,野餐派对,制作公主王冠。各国网红都在现场进行了直播,和粉丝热情互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这次活动邀请的中国KOL邵玉菲,陈潇,在中国直播平台一直播上面,穿着Jillstuart品牌,专业的时装设计师制作的Collection的高端定制服装,在‘SummerPicnic’的现场进行了直播,详细地介绍了新品,和粉丝热情互动,收看直播的人数累计超过500万名,登上了热门直播的首页,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成为人气话题。

这次直播观看人数最多的陈潇说“自己平时很喜欢这种可爱的化妆风格,现场布置得很少女,非常喜欢。这次的新产品不仅包装好看,质量也非常好,是想一直用的品牌。

Jillstuart美妆是2005年创立以来,以innocentsexy为品牌定位,为了所有想追求美轮美奂的,可爱美丽相结合的女性们,创造并且生产了与众不同的包装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并且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和关注。

这次‘SummerCollection’新产品中,最受到KOL们喜欢的是产品是‘ForeverJuicyOilRougeGlow’。滋润的水感,华丽的色彩,这款新品唇彩使用玫瑰精油,轻盈光感,清澈透明的颜色,加上保持滋润水分的精油水分无干等多种清澈丰富的颜色和光彩,实现整体妆容的和谐。唇色持久,不会被轻易涂抹掉,可以轻松打造出丰满的双唇。

并且在中国最畅销的‘LipBlossom’的产品是像和煦春日的花儿一样,以华丽的情调,打造清纯的双唇的口红。鲜明的色彩,加上透明纯色彩,绚烂地绽放,打造丰满立体的唇部线条,收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产品本身带有一个小镜子,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方便地完成补妆,非常方便。

Jillstuart美妆的负责人说,这次的活动是Jillstuart美妆是以SummerPicnic为新的概念,策划了在和煦的阳光下自由的感觉和带有一点性感的妆容,向亚洲代表的KOL展示2017SummerPicnic妆容,和新产品的首次亮相。以后会更加努力,为成为更多亚洲女性喜欢的美妆品牌。

这次的Jillstuart品牌的‘SummerCollection’新品4月20日以后,可以在新世界免税店,新罗免税店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菲丽菲拉口红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mac限量版口红2019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立体口红怎么折  含铅口红排行榜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colorpop 口红 含铅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迪奥最新款口红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mac口红C28  最近口红流行啥颜色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魅可口红624kiss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兰瑟口红14迷魅  不挑皮肤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迪奥565口红试色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一支口红的利润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韩妮雅故宫口红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最火口红橘色系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颜色分层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mac口红sochaud色号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口红超标吗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妙巴黎口红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像指甲油的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