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的全新眼妆系列,够惊艳你!

Dior迪奥的全新眼妆系列,够惊艳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8 16:43编辑:vdo
分享:

彩妆流行总是瞬息万变,但是总有人能走在这些潮流的最前端,比如拥有Dior迪奥惊艳眼妆系列代言的Bella Hadid,还有特别是她手里的那支Dior迪奥惊艳盈密睫毛膏。Dior迪奥重新演绎睫毛膏的丰盈妆效,推出品牌全新Dior迪奥惊艳盈密睫毛膏,打造纤长浓密的迷人美睫。

2017年,Dior迪奥从后台专业彩妆及秀场妆容中汲取灵感,以更锐意大胆的精神打造眼部妆容。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凭借其敏锐的时尚洞察力,打造尽致丰盈的美睫与非凡迷人的电眼。奢华绮丽与无尽诱惑成为时下风尚,科技与创意相结合,令每一位女性自由展现自我个性,令每一次华丽变身都惊艳动人。

Dior迪奥惊艳盈密睫毛膏每一个细节都惊艳迷人,彻底革新了打造睫毛丰盈度的上妆方式。丰盈臻品,一弹即现,打造秀场妆容般的专业眼部妆效。

只需轻轻挤压弹性睫毛膏管身,便可令浓密的睫毛膏水润无比,瞬间盈密刷头亦可蘸取大量睫毛膏。前所未有的浓密睫毛膏,充分覆盖迷人美睫。

弹性管身内搭配专为亚洲睫毛设计的弹力睫毛刷,轻柔裹覆根根美睫。配方中蕴含高浓度蜜蜡及“弹性保鲜微粒TM”,令你奢享独特、轻柔的触感,体验浓密纤长的美睫,让你尽致丰盈的美睫与非凡迷人的电眼惊艳无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迪奥口红优点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ysl口红气味  cpb口红推荐色号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mac口红232色号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口红用不完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美俏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cpb花瓣103口红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搏骋口红价钱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口红有多少涂法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chanel官网口红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mac口红盒尺寸  口红有油漆味正常吗  肤色口红配图表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顶端口红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6号色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