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诗漫珍珠女神Angelababy耀眼复出 录制跑男重回颜值巅峰

欧诗漫珍珠女神Angelababy耀眼复出 录制跑男重回颜值巅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2 17:10编辑:vdo
分享: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自从开播就广受关注,网友期待baby再次加入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在《奔跑吧兄弟》大连站公益活动录制现场,产后复出的Baby少女气息十足,与当红女神迪丽热巴同框丝毫不逊色,尽显青春活力,嫩白美肌一览无余,肌肤白出新高度。

不少网友评论baby颜值重回巅峰,产后肌肤好到令少女艳羡。其实,baby刚出道时皮肤状态并不完美,虽然上镜漂亮,但是肤色偏黑,和其他女星同框时较为明显。早期baby与倪妮同台宣传《新娘大作战》时,倪妮在镜头前肌肤自带光感,而旁边的baby则肌肤偏黄。

众所周知,Angelababy于2015年代言欧诗漫,如今已有两年。期间不仅结婚生子成为人生赢家,肌肤也实现逆袭一路白出新高度。到了2016年,肌肤可与美白女神杨幂实力比肩。

2017产后复出,无论媒体镜头下还是微博晒图,皮肤都白到发光,颜值和魅力不减,反而又攀新高。

作为珍珠女神,baby相当重视自己的肌肤保养工作,而且有一套特殊的美白秘籍——欧诗漫珍珠白小精灵+珍珠粉。

珍珠白小精灵是欧诗漫的明星单品,高倍凝萃的珍珠原生多肽,添加珍贵植物精华,从源头阻断黑色素生成,能够达到根源美白。并且复配两项专利淡斑成分,深入淡化肌肤内部隐藏色斑,赶走干燥与黯黄,使肌肤由内而外重现纯净无瑕,净透润白。

而珍珠美肤世家的珍珠粉更是有口皆碑,集多重美肤功效于一身,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尤其暗黄和出油明显的人群。它利用纳米工艺粉碎, 获得高纯度亚微米级珍珠粉体,颗粒大小仅相当于人体毛孔的1/100,吸收率极高,美肤效果显著。

更值得一提的是, 这两款产品均天然温和无刺激,孕期也能使用。作为欧诗漫代言人,Angelababy一直对该品牌保持着高度信赖和喜爱,并坚持主张珍珠美肤原理。据了解,珍珠是欧诗漫所有系列产品的主导成分,富含十余种氨基酸、二十余种微量元素,丰富的有机钙、胜肽、珍珠蛋白等美容成分,能够促使肌肤由内而外自然蜕变,达到净透润白的真实理想状态。

从最初的跑男“拼命三娘”,到如今的“活力辣妈”;珍珠女神angelababy魅力依旧,欧诗漫将再次见证baby的巅峰时刻,与广大粉丝一起期待珍珠女神的精彩表现,每周五晚浙江卫视,敬请关注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哑光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得鲜口红多少钱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迪奥552口红试色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mac润泽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价位  兰瑟口红306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搏骋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M口红  ysl官网口红80  水光口红  cl口红好用吗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国内知名口红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口红盒子怎么折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欧莱雅口红很干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男人喜欢和涂口红的人接吻吗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兰蔻口红295试色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dior2019新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