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世纪大年兽----焦虑的妙方

打世纪大年兽----焦虑的妙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5 10:58编辑:vdo
分享:

新年伊始,这段话从不同渠道映入眼帘:

从物质中获得幸福的时代已经结束,在新的时代,比起金钱与物质,更重要的是我们精神层面的充实感,但是与此同时伴随着的,也有我们挥之不去的精神焦虑。

那么,焦虑从何而来?

人民日报》海外版一篇文章提到:

“是时代的骚动,不是你一人在焦虑;是全体的虚荣和物化,不是你一人在炫耀;是经济与社会失衡,不是你一人得”病”。生存与未来之于每个中国人都是过于严肃和严重的事,以至于我们不敢拿起不敢放下,困坐愁城。

只要社会机器滚滚向前,不平衡就在所难免。精神层面的充实感,内外兼修的身心幸福,要怎样获得呢?

瑜伽---全面身心健康的科学体系

焦虑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正面迎战。手机这个小怪兽也神通广大,吞噬了我们太多的时间和精力。

如果愿意,放下手机和种种繁杂,半小时独处(这是个好习惯),体验美妙的瑜伽语音冥想。聪明的神探夏洛特说,大脑像个硬盘,只存储真正有用的东西,无用的垃圾要彻底删除。同样的,好比房间需要打扫,身体每天用水洁净,心思意念也需要有规律的沐浴在瑜伽语音之中。

想知道芒果的味道,最好的办法是亲口品尝。想要了解瑜伽语音冥想的美妙益处,就来亲自实践吧,亲身体验。

方法一:聆听。舒服地坐着或躺着。敞开心扉聆听瑜伽语音。

http://www.huilanyujia.com/hly/yujiashipin/mingxiang/2014/0226/repeat.html

方法二:复诵 听了瑜伽语音就大声唱或柔声低吟。(随个人喜好,不拘是轻声低吟或扬声高歌)。出声诵念的同时,也又一次地由耳接听。

http://www.huilanyujia.com/hly/yujiashipin/mingxiang/2014/0226/repeat.html

方法三:结合呼吸的瑜伽语音冥想练习

http://www.huilanyujia.com/hly/yujiashipin/mingxiang/2014/0228/ysmbreathing.html

方法四:瑜伽歌舞

http://www.huilanyujia.com/hly/yujiashipin/mingxiang/2012/1201/yogasonganddance.html

从孩童到老人,人人都喜欢唱歌跳舞。瑜伽把这种天性自然地结合到简单有趣的冥想练习中。聆听与复诵,并让身体随着超然的语音自然地舞动,这样练习瑜伽语音冥想不仅简单有趣,而且还极其有效。

不必担心瑜伽语音诵念得准确完美与否。瑜伽师已经肯定:哪怕发音不完全精准,但效益已经在那儿了。您也可以在不播放DVD或CD的情况下,自己吟唱并休憩在语音中。

斜靠、仰躺、正坐、站立和舞动任何舒适的姿态都能练瑜伽语音冥想。

每天用瑜伽语音滋润心田,培育精神之爱的大树,结出内在幸福满足和智慧的甜美果实。多么美好。

更多延伸阅读可以访问蕙兰瑜伽官网:www.huilanyujia.com, 或关注蕙兰瑜伽官方微信:huilanyujia。

柏忠言和蕙兰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无私的分享瑜伽这份礼物,提供了多种途径和方法,可以方便的学习到瑜伽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瑜伽实用技法,瑜伽冥想方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迪奥口红260号  带有蓝调的口红  饭前不擦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玫红色口红叠擦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钱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怎样擦口红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迪奥060口红试色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迪奥口红摔断  大红色口红妆容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抹口红步骤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轻奢口红品牌  nars口红推荐色号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橘红色口红排行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纪梵希口红306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Dior的口红套装怎么样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624口红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阿玛尼口红103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mac口红a38是哪款  妙巴黎口红价格  蚌埠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迪澳原装口红999  吃饭时不擦口红  mac口红ysl哪个好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雅诗兰黛口红250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