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笛被求婚成功了吗? 网友:文章怎么看?

姚笛被求婚成功了吗? 网友:文章怎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8 12:33编辑:dingxiaoxuan

姚笛被成功求婚网友送上祝福的同事,也好奇文章会有怎样的反应,姚笛文章出轨门事件之后再无联系,周一见影响太大,眼下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成功,不知道文章会不会大感失落呢?下面维度小编和你娓娓道来。

姚笛被成功求婚文章目前没有任何表态。3月17日当天,姚笛在微博晒出一张手捧玫瑰花的照片,并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 随后姚笛经纪人刘红梅在朋友圈晒出求婚钻戒和玫瑰花,证实男友向姚笛求婚成功!据悉,姚笛与富二代男友在17年7月被拍到后大方公开恋情。恭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