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靓颖邓紫棋合唱 雨蝶究竟谁更有实力

张靓颖邓紫棋合唱 雨蝶究竟谁更有实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8 13:41编辑:dingxiaoxuan

在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中,同为歌手的张靓颖和邓紫棋合唱了一首《雨蝶》,粉丝纷纷表示惊艳,那么可能就有人会问张靓颖邓紫棋谁更有实力?下面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看吧。

张靓颖和邓紫棋两位可以说都是歌手中非常有实力的代表,这次二人更是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一起演绎了经典曲目《雨蝶》,粉丝纷纷为两人打call。 张靓颖与邓紫棋的实力合唱也将惊艳来袭。一个是被誉为“海豚音公主”的张靓颖,一个是被称为“铁肺唱将”的邓紫棋。此次两人在《王牌》老歌新唱《雨蝶》为观众带来了演唱会般的听觉盛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