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秦岚疑似整容? 做医美难道算是整容么,网友真严格

秦岚疑似整容? 做医美难道算是整容么,网友真严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8 11:45编辑:dingxiaoxuan

大家还记得当年还珠格格知画一角色吗?当年知画扮演者正是秦岚,近日,有媒体爆出秦岚出入医疗美容诊所疑似整容,那么秦岚为什么去整容诊所?下面就一起来随维度小编了解一下吧!

有媒体曝出,秦岚低调出入某医疗美容诊所,疑似整容。秦岚出入医疗美容诊所整容?独家回应:"否认整容,系皮肤过敏。" 比如做医美难道算是整容么,网友真严格。

近日,有媒体曝出秦岚微博谨慎出入医疗美容诊所,疑似又整容的新闻,对此,新浪娱乐独家求证秦岚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前两天她皮肤过敏啦,然后去看了下啦!”并表示该报道标题太可怕。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