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伊能静深夜发文网友表示心疼 伊能静婚姻状况如何?

伊能静深夜发文网友表示心疼 伊能静婚姻状况如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8 11:35编辑:dingxiaoxuan

伊能静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吧!伊能静有着漂亮的外形,就像童话里面走出来的公主,非常的美丽,伊能静生下女儿小米粒之后,就一直把重心放在家庭中,近日,伊能静深夜发文感叹生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幸福妈咪伊能静生下女儿“小米粒”后,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乐于分享育儿点滴的她在15日深夜发文感叹生死。伊能静反问自己在有生之年能做什么,她也有感写下四点希望,给女孩在成长、恋爱到成家的忠告。

伊能静近期到医院照顾干爹,同时看到抱着婴儿出生的喜悦、长者的老龄照顾、临终病房门外的哭泣,也让伊能静感叹:“人一生的坚强与脆弱,都不过是一间医院的缩影。”她反问自己在有生之年能做什么,也有感而发写下四点对女孩的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