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汪小菲感慨创业不易 称舅舅早年被抢劫杀害

汪小菲感慨创业不易 称舅舅早年被抢劫杀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5 13:13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大S的老公汪小菲我们都十分的熟悉,据悉,近日大S老公汪小菲深夜发微博感慨创业不易,舅舅很早去世是因为被抢劫被杀害,汪小菲母亲张兰创立俏江南集团,家庭背景雄厚。看来每一个美满的企业和家庭背后都有大家不知道的心伤。

汪小菲舅舅被杀害是怎么回事

27日深夜,汪小菲在微博发文感叹创业者不容易,并回忆起舅舅因此失去生命,称“这是我们一家永远的痛”。汪小菲在微博中提到,母亲张兰一手创立俏江南集团,到后来开了100家分店,每年缴税2亿,成为餐饮界女强人。舅舅跟着一起做,却被流氓盯上遭抢劫杀害,汪小菲直言“这是我们一家永远的痛”。他认为创业都有风险,而舅舅的例子也提醒他要照顾好家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