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思纯艺术照曝光 一身小露香肩搭配非常的女神范

马思纯艺术照曝光 一身小露香肩搭配非常的女神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5 13:09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马思纯我们都很熟悉,而据悉,2017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在湖南举行,马思纯身穿一身小露香肩搭配高腰裤非常的干练,可以说非常的女神范,那么马思纯演技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跟随维度小编看看吧!

#FormatImgID_0#

近日,2017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在湖南长沙举行,该盛典于1月2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马思纯一身干练出席,小露香肩,率性有型,在晚会上荣获“年度推荐超级IP女演员”。

据悉,马思纯曾出演多部大热IP作品,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2017年由其主演的大热剧集《将军在上》收官网播量突破70亿,马思纯也因叶昭大将军一角圈粉无数。

2018年1月19日马思纯参加“2017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身穿白色拼接蓝色上衣,搭配黑色高腰裤,干练十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