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德华一家同框是怎么回事 出动十几人护驾阵仗大

刘德华一家同框是怎么回事 出动十几人护驾阵仗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8 11:43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刘德华一家同框登上热搜,刘德华一家三口罕见一起亮相,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刘德华一家同框是怎么回事?刘德华一家同框是什么样子?刘德华女儿最新照片2018,来随维度小编看看!

近日,记者拍到刘德华一家三口从大马祭祖飞回香港的照片,刘德华和女儿,还有妻子朱丽倩罕见一起亮相,引起网友关注。

刘德华自从受伤恢复好身体后,就开始慢慢对老婆和女儿的隐私渐渐放开,我们也几次看到刘天王女儿Hanna的真容。原来在2月份他的老婆朱丽倩带着女儿一起回到马来西亚祭祖,其实朱丽倩每年这个时间段也是回马来西亚祭祖。不过这次刘德华竟然和老婆女儿一起同框现身回大马,这是非常罕见的。一般他都是和老婆女儿分开搭不同班次回马来西亚的。而这次媒体拍到他们一家三口在大马祭祖回到香港机场的画面,当时他们出动了12人护驾。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