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国民闺女关晓彤为什么总是被黑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关晓彤呢?

国民闺女关晓彤为什么总是被黑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关晓彤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8 11:39编辑:dingxiaoxuan

关晓彤有一个国民闺女的称号,按理说国民闺女应该是国民度很高,网友好评很高的,自从关晓彤和鹿晗恋爱后,似乎每次出现她的新闻都会无端被骂,很多网友讨厌她并不是因为她和鹿晗在一起了,而是本身就讨厌她。

加上她经常出现在热搜以及她的黑历史就让更多人对她没好感了。

主要是大伙儿都一直不熟悉甚至不认识这个人,也没见到过啥代表作。然而好像突然某天开始就上热搜、上春晚、“国民闺女”、“逆天美腿”、“美女学霸”……一点一点的过渡也没有,大热的作品也没有,你让大家怎么喜欢上这个突如其来强行塞过来的闺女?要不你先叫一声爸爸我听听?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