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届韶关雪花岩东方旗袍丽人大赛新闻发布会吸引众多媒体报道

首届韶关雪花岩东方旗袍丽人大赛新闻发布会吸引众多媒体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8 10:14编辑:vdo
分享:

4月29日,“2017广东韶关曲江第四届罗坑茶文化节暨韶关雪花岩东方旗袍丽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韶关市曲江罗坑举行,本届茶文化节由韶关市曲江区旅游局、曲江罗坑镇人民政府和央视微电影好人频道公益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罗坑镇党委书记钟佩军、曲江旅游局副局长叶绍清、罗坑人大主席张金明、广东旅投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惠源、罗坑旅游协会茶叶协会会长何放平、广东雪花岩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恒、东方旗袍文化促进会会长伍桂荣女士、东方旗袍丽人大赛韶关赛区组委会名誉主席黄雅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包括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韶关电视台、南方日报、信息时报、新快报、新浪、腾讯等30多家主流媒体做了报道。

让越来越多的姐妹爱上旗袍,穿出美丽

黄雅琪女士在致词中指出,东方旗袍丽人大赛的宗旨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旗袍独特风采、彰显东方女性魅力、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开展,让越来越多的韶关姐妹爱上旗袍,穿出美丽,滋养内心,展现出别样的风采。伍桂荣表示,中国是礼仪之邦、文明之邦,温良谦恭的中国女性是美好社会的基石,是千千万万个中国家庭的价值体现,值得尊敬,本次活动美人、美景与韶关文化交融,与时代同步,将实现个体性、社会性、世界性的完美统一。李玉恒作为当地茶叶龙头企业负责人表示,雪花岩茶业有限公司能有今天的成就,首先要感谢各级政府,特别要感谢广东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专家团队多年来的支持。同时希望通过这场文化盛宴,让更多人了解雪花岩,帮助雪花岩更快更好地发展。张金明简要介绍了第四届罗坑茶文化节的精彩活动及日程安排;东方旗袍丽人大赛特邀总策划牟宣瑜女士介绍了赛事规划,大赛总导演冯跃振就大赛的筹备、报名、彩排、编排等进行了发言。

罗坑茶文化之魅力

钟佩军在致辞中表示,曲江罗坑的茶文化历史悠久,自然生态环境优良,是世界一绝“杏仁香”高山古树红茶的源产地。罗坑近年被评为省级茶叶专业镇和“广东十大茶乡”,拥有雪花岩、猴采红、果香蜜韵等全国知名茶叶品牌。曲江罗坑茶叶以其优良品质和独特风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钟佩军指出,2014年开始每年一届的曲江罗坑茶文化节,历经三届的发展,已成为罗坑的一个品牌节庆活动,对弘扬罗坑茶文化内涵,拓展罗坑茶叶市场,推动农村茶叶产业化和乡村休闲旅游业的发展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罗坑茶叶已实现了韶关首名、全省著名和全国知名的目标。

钟佩军表示,本届曲江罗坑茶文化节创新地将茶文化与东方魅力之旗袍文化有机结合,并即将在全国十佳露营地罗坑大草原上举办,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别样盛宴,再续罗坑这片神奇树叶的发展新篇章。

钟佩军强调,当地政府已将本届茶文化节作为莞韶“帮扶”系列活动之一来打造,使其成为新时期“精准扶贫”的一个抓手,为东莞和韶关实现对口帮扶,产业共建走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共同点亮启动球,大赛正式扬帆起航

15:00,钟佩军、叶绍清、张金明、惠源、何放平、李玉恒、伍桂荣女士、黄雅琪等嘉宾登上主席台,共同点亮了启动球,宣告第四届曲江罗坑茶文化节和首届韶关雪花岩东方旗袍丽人大赛正式扬帆起航!届时,云门寺千人祈福盛典、爱在韶关大型公益活动、大草原摇滚之夜晚会、醉美韶关摄影大赛、采茶技能比赛等活动将在韶关陆续展开。

发布会上,黄雅琪为雪花岩茶叶公司颁发了“指定用茶牌匾”,为芙蓉旗袍俱乐部和金鉴广告公司颁发了“承办单位牌匾”。

发布会上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参赛选手亮相《东方之约》,将发布会带入高潮,让到场的嘉宾感受了新时代韶关女性的自信与优雅;韶关芙蓉旗袍俱乐部带来的《礼仪之邦》,展示了旗袍蕴含的中国文化之礼;东方旗袍文化促进会表演的《国色天香》,展示了一种以舞作礼的传统习尚,及汉人谓之“以舞相属”的风雅颂韵。

记者获悉,第四届曲江罗坑茶文化节定于2017年5月27日-29日隆重开幕,本届茶文化节的最大亮点是将茶文化的宁静内敛与旗袍文化的优雅端庄完美结合,每年一届的茶文化节已经成为曲江罗坑一张靓丽的品牌,推动当地茶叶产业和乡村休闲旅游业的发展。文:问鼎新闻公关/芷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奥迪芙口红标志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550试色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口红线怎么画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口红金色叠加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口红灌装技巧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mac紫调口红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大牌口红价格表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魅可橘色口红  王者口红价格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魅可口红624  怎么海淘mac口红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tf口红卡唇纹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2019最火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chanel官网口红  中国的国产口红品牌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