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口服美容市场“起步走” 美联国际牵手辉瑞制药 掀起IMEDEEN下午茶风潮

中国口服美容市场“起步走” 美联国际牵手辉瑞制药 掀起IMEDEEN下午茶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2 17:39编辑:vdo
分享:

自1991年,来自丹麦的IMEDEEN怡美缇正式被推向市场以来,凭借神秘的突破性配方Biomarine-complex“肌础秘萃”,IMEDEEN怡美缇品牌已风靡整个欧洲乃至世界26年之久,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IMEDEEN风潮”。

2017年5月7日,美容专业线巨鳄美联国际集团与全球最大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之一美国辉瑞公司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携手辉瑞健康药物部隆重推出IMEDEEN怡美缇新品发布,这也为IMEDEEN怡美缇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杯下午茶,喝出内在光芒

“下午三点,手挚一杯肌础饮,享受慢生活的温柔格调。舌尖流转,是IMEDEEN怡美缇的淡淡清香;一冲一饮间,享受焕然一新的年轻力量。逾越时光清晰可见的,是从心底绽放的内在光芒,无惧岁月脸色,悦见更好的自己!”

自IMEDEEN怡美缇面世以来便受到众多消费者、媒体和明星的青睐,并凭借其口碑、创新配方和安全性等方面斩获无数大奖,曾连续两年获得英国Boots最佳护肤营养品奖,英国Pure Beauty杂志最佳美肤奖等。在现场展示区,IMEDEEN怡美缇将品牌发展26年的足迹展示在历史长廊上,像一部优美的诗篇展现它独有的底蕴与魅力。在产品试饮区,一杯飘着清香的IMEDEEN怡美缇茶饮带着温热气息,给每一个被它所吸引的人以馈赠,于唇齿间,体验曼妙滋味。

中国口服美容市场“起步走”

口服美容,源于“内服外护”的美容理念与“吃啥补啥”的传统认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接纳,尤其在拥有全球最大口服美容市场的日本,不管是产品形态、市场容量还是消费者认知都趋于成熟,并以每年43%的增长速度抢占市场。随后,台湾、香港等地区引进潮流,琳琅满目的口服美容产品见诸各大药妆店、便利店与化妆品零售连锁门店。反观中国内地,口服美容品在整个美容化妆品市场所占的份额尚且不足3%。

对于如此“慢热”的内地市场,IMEDEEN怡美缇等国际大品牌的切入,对整个口服美容市场可谓是一剂强心针。对此,美联国际集团总裁刘佟表示:“全世界的发展趋势都是从外用到内服,即吃出来的健康与美丽。在产品越来越细分的当下,中国口服美容的市场仍是一片蓝海。随着80后、90后中产阶级的涌现,高品质、高安全性的产品逐渐占据市场主流。无疑,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迄今已有168年历史的辉瑞制药,就是优良品质的保证。

此次与辉瑞的合作,我们充满期待,以辉瑞的口碑加上美联的渠道,必将带来‘1+1>2’的市场效应。我们将以教育为前提做好市场铺垫,首先构建完整的营养师培训体系,建设完善、完整、完备的专业知识人才库;其次以广大消费者为基础,做好前期教育与引导,让消费者更深入了解口服美容并成为IMEDEEN怡美缇的终端顾客;在此之上,确定新的营销模式合作,全力以赴为IMEDEEN怡美缇的中国市场打开专业美容通道!”

肌础稳稳的,女人不看岁月脸色

人的一生,肌肤的外观不断在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对肌肤的饱满和光滑至关重要的支撑结构,构筑成我们肌础的黄金三角——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凝水性多糖开始逐渐瓦解。然而,传统三步骤中的大多数护肤品却只能触及表皮层,无法真正触及真皮层,直接导致肌肤的基础动荡不稳。“肌础”一旦不稳,是否还有机会重建?

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肌础保养稳固自身的肌础黄金三角才最重要。在此次发布会上,IMEDEEN怡美缇全新推出的“肌础饮”产品,源自海洋的神秘配方Biomarine-complex(肌础秘萃)为其核心成分,坚持“打实肌础再护肤”的全新概念,并以粉剂包装后的“下午茶”形式,帮助众多女性在愉悦、轻松和闲适的氛围中打好自身肌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试色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老牌国货口红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28度口红会融化么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口红新款2019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国珍新上口红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越南有mac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给口红起个名字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口红好评语15字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ysl口红日期62r502  mac口红子弹头B38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口红发软怎么办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silk口红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小众口红排行榜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km口红05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买什么口红好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蓝调口红有哪些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dior口红001色  倩碧口红13号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迪奥口红淡粉色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玫琳凯9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下唇厚口红  ysl口红颜色推荐  ukiss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