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冬季选择对下午茶,不仅让你解馋还不发胖

冬季选择对下午茶,不仅让你解馋还不发胖

来源于:网络2017-10-25 16:35编辑:vdo
巴黎香榭花果茶

下午茶的味道需要丰富的果味打造才更美妙,这款花果茶应该是很多小伙伴喜欢的下午茶味道了,而且蓝莓也是小伙伴熟知的瘦身神器。

null
巴黎香榭花果茶

有了蓝莓主打的美妙滋味,这样的清香花果茶可以带给我们健康更享受的下午茶时间。

null
燕麦曲奇饼干

在所有瘦身下午茶糕点当中,小编更推荐燕麦曲奇,因为这真的是一款非常有效的瘦身美味。燕麦不仅仅可以有益我们肠道。

null
燕麦曲奇饼干

而且可以清除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毒素,加之这款曲奇的味道十分纯正,用这款曲奇打造的下午茶可以更健康,更美味。

null
Boss Blend柠檬果汁

作为女孩子专属的养颜、瘦身、美白水果,柠檬汁绝对是下午茶应该品味的一种饮品。首先这款美味酸爽甘甜的滋味可以带给我们提神的效果,让我们下午感觉到一阵清爽。

null
Boss Blend柠檬果汁

其次柠檬汁在下午品味具有很强的瘦身效果,可以将午餐中多余的脂肪中和,优化我们的肠道。女孩子多品味柠檬汁绝对是一种养生养颜的好习惯。

null
鼠大厨紫薯花生

对于经常久坐的小伙伴们而言,紫薯花生绝对是我们应该经常品尝的零食。花生中的脂肪、蛋白质和纤维有助于增强饱感,比等热量的低脂饮食更容易坚持,减肥效果更好。

null
鼠大厨紫薯花生

而紫薯作为粗粮食材可以优化我们的肠胃系统,中和体内多余的油脂,这两种食材结合后的美味,不仅味道美妙,而且同样具有一定减肥功效!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