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携手宋仲基,共庆都塔免税店1周年

携手宋仲基,共庆都塔免税店1周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7 09:32编辑:vdo
分享:

15日晚,都塔免税店在位于东大门的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了携手宋仲基共庆都塔免税店开业一周年的HAPPY TOGETHER派对。本次派对中呈现了切蛋糕仪式、与宋仲基对话、幸运抽奖以及拍照等精彩环节。为了让更多顾客能够参与活动,都塔免税店从今年四月开始通过都塔免税店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和脸书等平台招募1周年派对幸运顾客。

[图片说明1] 携手宋仲基,共庆都塔免税店1周年派对

15日晚,庆祝都塔免税店1周年派对在东大门JW万豪酒店举办。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宋仲基(中间)、(株)斗山流通CSO朴绪原专务(左)、都塔免税店赵庸满BG长(右)一同进行切蛋糕仪式。

[图片说明2] 都塔免税店1岁生日快乐!

热情参与都塔免税店开业1祝派对的海内外顾客们和都塔免税店代言人一同拍摄纪念照。

[图片说明3] 和宋仲基合影留念的幸运顾客是?

在都塔免税店开业1周年派对中答对代言人宋仲基提问的中国顾客与宋仲基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4] 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宋仲基,前方高能注意

都塔免税店开业1周年派对上,代言人宋仲基正在与众多粉丝们分享近况。

此外,值此店庆之际,都塔免税店也推出本年度规模的感恩回馈活动。期间光临都塔免税店,您将有机会参与包括520幸运礼包活动、粉钻级优惠活动以及庆周岁送糖果活动等生动有趣优惠不断的活动,登录都塔网上免税店更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ec口红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水晶恋人口红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口红专柜  娇兰镜面口红214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粉色口红怎么调成红色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四五百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口红广州货源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中国口红销量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miniso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mac口红尺寸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香奈儿coco口红60  silky口红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mac口红市场分析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涂了口红的直男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娇兰口红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2000年的口红  口红可以吃吗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玛丽黛佳的口红含铅吗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ysl口红日期62r502  兰蔻专柜口红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