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李银河再出大招 新媒体授课讲述新观点

李银河再出大招 新媒体授课讲述新观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7 15:12编辑:vdo
分享:

近日,李银河入驻核桃live,开设课程《李银河的性学研究院》,这是她首次以视频化的形式系统开讲性教育知识。以往李银河都是通过现场演讲、出版书籍等方式来传播自己的观点。此次,李银河做出了在新媒体开设视频课程的重大突破。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

对李银河而言,此番与新媒体平台的深度合作是一次突破以往传播媒介限制、更大范围传播自己理论的大胆尝试。在这次的课程中,李银河将再度提及一些具有争议性的话题。这也是李银河为迎合当前知识分享发展潮流,在垂直领域内容化的深耕拓展。目前网络上的性教育内容鱼龙混杂,《李银河老师的性学研究院》,将带给你最科学、最权威、最全面、最愉悦的性教育知识,让你树立正确的性观念。李银河认为性有三个底线:第一,当事人自愿;第二,私密场所;第三,成人之间。在她看来对性的倾向选择,就要秉持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平常心,没有对错。

李银河为何把自己的新媒体视频课程首秀献给核桃live,它究竟是怎样一个平台?据“星核力”整合传播中心总监曾炜介绍,它是国内首家视频体验类知识服务平台,以视频为主要产品形式,而且涉及各行各业,以有趣又气质的知识服务为主,以“非功利”以主要特点区别于其他知识付费应用。它集结了众多行业意见领袖加盟视频化的知识服务分享阵容。除了视频课程知识服务之外,各行各业领域大神们也会推出直播,这一方面是对于知识付费领域的拓展,一方面是对于直播行业而言,也会改变同质化严重的现象,实现内容多元化。

据了解,著名学者于丹、扎克伯格推荐的量子物理学家克里斯费里、德扑玩家李思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美术专家曹星原、著名家庭医疗急救专家陈志、著名宠物专家吴起、知名家庭理财专家简七、国家博物馆讲解员河森堡、高级家庭料理专家蔻蔻、国宴高级甜点师罗丹等数十位不同领域的专家精英也将在核桃开设视频课程和直播,引导用户在八小时的忙碌工作之外,追求有气质的生活,定义自己的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迪奥口红7w06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德国维妮弹口红标志  玫珂菲口红403  coco tales口红  口红颜色重叠涂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ysl粉红色口红  mac口红314色号图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纪梵希官网口红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涂着口红接吻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唇膏口红一体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欧美  口红粘粘的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迪奥口红787颜色  妙巴黎编辑口红  巧克力味道口红  法国的口红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娇兰口红好不好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买口红是什么梗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kiko梅子色口红  凯芙兰口红质量  口红老卡在唇纹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MYOUN口红  TF口红chadwick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素萃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313试色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优质口红的成分  LSY口红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