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戛纳电影节来了,夏天还会远吗?

Dior迪奥 戛纳电影节来了,夏天还会远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9 10:56编辑:vdo
分享:

让各位女星争奇斗艳,让媒体新闻争相报道,让淘宝电商抢夺爆款,让小仙女们为之沸腾的戛纳电影节就要来啦!

嗯,说到这里,你一定会想到红毯上靓丽奢华的服饰,不过,别忘了,这种万众瞩目,闪光灯每秒八十次的场合,再加上4k屏幕的普及,妆容不好,皮肤太差,分分钟可以在屏幕里数清你的毛孔!嗯,我知道,女明星们应该很是头疼!

如果拥有超水润的好肌肤,当然可以有恃无恐啦!这次wuli丹总出发前往南法,机场妆容清透明媚,不过分的淡妆水润又饱满!

再看看往届的戛纳红毯妆容

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上,Angelababy粉嫩亮相,

水嫩透亮的皮肤,一抹粉色唇妆,

轻轻松松就美成了红毯上的一股清流。

当然,去年的时候,

wuli神仙姐姐也亮相戛纳红毯。

自带仙气的她,

自然散落的长发,活泼又不失优雅的唇妆,

关键是皮肤白皙嫩滑,无论是什么样的妆容,

都能轻松把控!

说到底,还是要底子好!

戛纳电影节都快开始了,夏天自然也离你不远。想要好肌肤,更加困难重重。保证肌肤的好状态,才能轻松打造完美妆容呀,所以,你应该需要这一瓶能帮你和阳光赛跑的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玫瑰精粹露

作为非凡生命力与奢焕卓能的象征,格兰维尔玫瑰因其自身循环流动而焕发蓬勃生机。这种玫瑰在遵循有机种植标准的土壤中成长,吸收其矿物质与有机成分后,拥有卓绝的美肤能量,并产生占自身80%的水分。满溢生机的水分在玫瑰中源源流动,赋予其活力、光泽与清新。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玫瑰精粹露,

蕴含格兰维尔玫瑰的流动活力,

焕活肌肤内部循环流动,

奢焕肌肤生机,

令其绽现如玫瑰花瓣般的精致光泽。

凭借专利低温冷凝萃取工艺,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成功提炼蕴含格兰维尔玫瑰至臻精粹的微循环玫瑰水原液,并将这种活性玫瑰水原液倾注于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玫瑰精粹露

不仅能够帮你抵御夏季各种肌肤问题,清透保湿,水乳合一,一瓶代替所有,还能帮你跑赢阳光,跑赢闺蜜,跑赢隔壁桌讨人厌的Mary。

有了闪耀一夏的亮白美肌,才能更好的get女神同款红毯妆容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改版了吗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气垫口红有哪些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lbr口红价位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口红滋润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迪奥539口红试色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tf口红十支礼盒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nars口红有香味吗  novo口红安全吗  口红粉红色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豆沙色口红推荐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王佳芝口红沾杯  mac口红chili唇炎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3000块的口红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口红成膜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含铅  ysl口红202试色  m%2ea%2ec口红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500块以内的口红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ysl口红广告大片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雅诗兰黛160口红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桃粉色口红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娇兰71号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