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只有植物,没有其他”是真的吗?

“只有植物,没有其他”是真的吗?

来源于:未知2019-08-20 15:14编辑:human
分享:

云南白药采之汲X冰寒X李筱懿 宣告全植物护肤新时代到来

近日,云南白药采之汲力邀“中国知名护肤专家、用实验和数据说话的皮肤学博士”—冰寒担任专家顾问,“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知名作家”—李筱懿担任女性成长顾问,共同发起“探索全植物护肤肌密”系列活动,携手将全植物护肤理念推向大众视野。这是植物护肤领域的里程碑事件,宣告了全植物护肤时代的来临!

破题—发现云南植物护肤奥秘 独家NEX科技助力全植物

近几年化学添加、不安全成分等因素一直是大众护肤关心的核心问题之一。针对这个痛点,近几年市场上推出过不少天然、植物护肤品,但真正能攻克植物萃取难关,实现全植物护肤的品牌屈指可数。最近竟有品牌把全植物成分的护肤品真的做了出来,甚至还能细致考量到植物所带来的颜色、气味、标准化、效果与安全性等多维问题,它就是深耕药物植物的百年老字号—云南白药。

云南白药采之汲的研发团队,发现了云南植物中蕴藏的护肤奥秘,整合了云南省药物研究所的团队,并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合作进行了大量基础研究,最终成功攻克了诸多难题:利用独家的NEX生物科技让植物的有效成分能够完美保留,同时用于护肤品中发挥其最大的效能,实现全植物护肤的高效能、黄金配比、精纯浓度、精准成分、卓效修护5维护肤的完美功效,研发出采之汲全植物系列产品。并已通过日本相关严格的检测和认证,成功在日本市场上市,其“全植物护肤”理念深受好评。

采之汲面膜通过了美国USDA权威认证为100%纯天然产品、瑞士SGS & 中德权威检测,以及日本DRC人体斑贴试验以及BOKEN检测验证,真正做到0添加、0敏感,8重零添加,全植物精华,可以实现100%敏感肌适用,极致温和安全。其次通过尖端NEX生物科技将天然植物精华凝萃为500道尔顿小分子形态,让小分子精华快速渗透肌肤底层,深层补水滋养皮肤,修护肌肤屏障,促进肌肤自我修复能力,从根源卓效改善肌肤敏感,真正定义了“全植物护肤”新时代。

解题—搭载社群专业化 聚焦TA深度种草沉淀

采之汲这次借护肤专家输出专业来源,搭载社群落地解读和种草,承接中产女性圈层的曝光和沉淀,真正实现了社群专业化传播。在专业上采之汲联合冰寒老师,深耕专业护肤知识课程,力求将植物护肤理念与理性护肤意识相结合,打造新的全植物安全护肤概念,为品牌进行专业化内容传递&种草。在情感上采之汲立足于“灵魂有香气的女子”中产女性圈层平台,线上直播课程和落地解读,线下社群培训和互动,打深打透中产女性,聚焦目标女性聚集地,深度触达内心。更将品牌主张与中产女性内修外养的观念相结合,树立全植物护肤的品牌形象,形成更深层的品牌沉淀。

今年6月份,冰寒老师受邀到云南白药的药用植物园,深度交流了采之汲全植物护肤产品逻辑和概念。在追求全植物护肤的道路上,云南白药采之汲真正确保成分100%源于植物,对于护肤成分的绿色、天然,云南白药采之汲和冰寒老师在这方面的意见颇为一致。对于冰寒老师来说,任何护肤产品他都喜欢用实验和数据说话,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把“全植物”发挥到了极致,产品精粹了49种天然植物,精华100%源于天然植物,并被多项专业认证为:只有植物,没有其他,这些都经得起实验和数据的检验。

亮题—推动全植物护肤 传递深层健康理念

采之汲立足于行业,跳脱品类研发出真正的全植物护肤品,既是怀揣了国货品牌的理想和情怀,更是依托十多年研发的实力支撑! 这次的三方合作对于普及全植物护肤概念来说是个全新的尝试,也给很多护肤人士提供了更深层的选择,相信通过社群专业种草下,采之汲全植物护肤理念会受到更多国人的关注和认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mac口红外国官网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mac口红尺寸大小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干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法国lbr口红  charming弹开口红  兰蔻口红368试色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江疏影tf10口红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唇膏和口红报价  迪奥口红包装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tf口红专柜价格  ysl豆沙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71  不掉色防水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厚涂薄涂  抖音超火口红  欧莱雅口红橙色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口红哪个色好看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爆款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玫瑰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口红ci45410有害吗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劣质口红的特点  迪奥560口红  迪奥口红铅  香奈儿口红区别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植树秀口红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ysl口红广告bgm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