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的形象力是你在职场突出重围的利剑

好的形象力是你在职场突出重围的利剑

来源于:未知2019-08-27 13:46编辑:human
分享:

摘要:个人形象在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同样在职场中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形象力创始人程成深知个人形象力的重要性,创立了形象力理论课程,以授课的形式向现代人传递形象力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提升个人形象扩大影响力,收获幸福生活。

优雅得体的形象能让自己快速聚人,聚物,聚财,在这个激烈竞争的社会中,一个人的形象永远走在能力之前,的形象决定你的未来。个人形象力已经成为是除了经济、学识之外的第三种核心资本,也是一个自带的、天然的丰富资源,它透露着你内在的认知、思维方式以及内心的秩序。全民创新的当下,内在对自我职业的每一天的要求和进步,都是体现自我价值的方式。职业形象的自我管理,透视的是你的品质和担当。

形象力创始人程成老师表示在职场中我们应该学会修养外在的自信,把自信当作外套穿在自己身上。通常意义上,提到外套,就是着装、衣服。而程成老师认为自信其实有两种维度的外套,第一是我们的身体和肢体语言,合适的肢体语言能够带给我们自信,第二是我们着装,得体的着装,也能让我们拥有自信。要塑造良好的职场个人形象,职场新人还需从职场礼仪中“心态”、“状态”、“体态”、“仪态”与“语态”的五个维度展开,切实提升自身形象、增强个人气质的方法。“人与人的影响度与信任力产生的时间只有3-21秒,其中视觉占55%,声音38%,语言7%;人际交往中,要注重‘体态’、‘仪态’在不同场合的切换;同时,要注重语态的管理,从沟通SMR模型着手,提高语言沟通的效率。”

形象力创始人程成老师表示:“你的形象就是你的未来,无论何时,你的衣着和言谈举止都应该要得体,好的形象体现了自我尊重也是获得他人和社会尊重的前提。相信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才可以发现更美的自己。学习形象力理论就是职场新人不断激发、挖掘自己的潜力从而成为无可替代的一个过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你有几只口红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二手口红刮掉可以用吗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shelikesamelie口红  k字开头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590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口红做眼影画法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大红色口红试色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绿色眼影搭口红  迪奥口红532橘色  土橘色口红哑光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lipst口红是什么  女生问我要口红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夜市摆摊卖口红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迪奥539口红试色  images口红法国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折纸立体口红  口红推荐色号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怎样画口红  自制巧克力口红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迪奥口红458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稚优泉口红  纪梵希口红有孔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