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小腹突出像怀孕?饭后一杯茶,燃脂排毒一整天,轻松甩掉大肚腩

小腹突出像怀孕?饭后一杯茶,燃脂排毒一整天,轻松甩掉大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1:55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这是由蜂蜜和柠檬搭配冲调而成的茶饮,具有一定的美白养颜、防辐射、降血脂、清热解毒润燥等多种功效,让你排毒更顺畅更健康。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不仅有美白抗氧化的功能,每天早上起来空腹一杯淡柠檬茶,能有效的清洗肠胃排毒,荷叶更是刮油减脂的神器,搭配可以调理内分泌平衡的玫瑰花,让你不仅能瘦出小蛮腰还能从内而外散发女人味。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不仅清热解毒,而且冬瓜减肥及美容的功效也很好,决明子能清肝益肾,明目,利水通便。搭配荷叶一起泡水服用,减肥减脂,降低血糖。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玫瑰花有着非常好的美容养颜能力,可以清血管,促进体内雌性激素的产生,没事的时候喝点它,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哦!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荷叶茶

对于女生来说,玫瑰花有着非常好的养颜滋润的效果,而荷叶和柠檬的瘦身效果主要在降脂和减淝方面,让你越喝越健康。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荷叶茶

30岁以上的都市白领们都需要滋补,天然花茶不仅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而且还有美容养颜,顺气消食的功效,坚持喝下去,气色好了,体重也会有所下降哦。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薏米作为祛湿的佳品,一种都广受大家的喜爱,不仅可以帮你祛除体内的湿气,还可以帮你排出体内的毒素,让你更加轻盈健康。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对于减肥而言,祛湿是一个不错的小途径,将体内的湿气排除了之后,可以让你的小肚子更加平滑,让你不再便秘甚至是口臭哦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薏仁茶

不爱吃粉粉的宝宝们可以和茶呀~这样的红豆薏米茶包同样具有祛湿消肿,清热的解毒的功效哦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薏仁茶

薏米中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薏米含有蛋白质和各种粗纤维,将薏米和红豆搭配一块,能对人体发挥最大作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