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尚与工业的狂欢———JUDYHUA 2020春夏系列

时尚与工业的狂欢———JUDYHUA 2020春夏系列

来源于:未知2019-10-14 10:42编辑:human
分享:

时尚界的跨界女王华娟,又一次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继去年与戴森的成功合作之后,这一季与凯迪拉克的合作,JUDYHUA以崭新的视角,将时尚与工业设计创意交融,展现了她驾驭跨界元素的超凡能力。

以高科技裸眼3D全息投影开场,展现震撼人心的科技元素;重金属音乐的节拍之下,全球最具吸金力超模MaeLapres身着钻石切割技法剪裁的时装,款款走来。

受凯迪拉克CT5汽车的启发,这一季设计师华娟将几何剪裁发挥得更行云流水。以车轮为灵感的圆弧形袖子,以精湛的高科技面料再造实现,让女性既潇洒自如也愈发前卫;以针织,织造出凯迪拉克车头纹理,轻松打造出个性又有趣的时髦女性形象。美日混血网球运动员Naomi Osaka的影像设计为印花,她的坚韧,勇敢,乐观正是JUDYHUA 以时装传达的正能量。

简洁利落的中性西装与风衣,飘逸的长裙与酷而有型的外套搭配,让人联想到刚柔相济的性格与事物的两极,也传达了女性的自信与洒脱;各类意大利进口纯手工面料以其精湛肌理结构,完美呈现JUDYHUA对质感与品味的极致追求。

JUDYHUA 2020春夏系列大片

模特脸上以银箔粉末涂鸦的妆容来自好友,传奇彩妆艺术家Zing的原创设计,呼应汽车工业的喷漆打磨。天后王菲的晒伤妆,郑秀文的耐克眉都来自Zing 的生花妙笔。

以低调著称的华娟,本季依然延续其设计语言的纯粹,犀利;对时装艺术和精湛技艺的追求体现在每一件时装作品由内而外,设计和细节上的无可挑剔,这也正是JUDYHUA精英客户群体多年拥簇她的重要原因。

JUDYHUA 2020春夏系列大片

本系列的设计简洁之中极具张力,抽象与具象结合,加之无处不在的运动元素,节制内敛的色彩,在感性与理性、艺术与科技的碰撞之中,开启一段“时尚与工业”的狂欢......

发布会现场,精英云集,中国当代艺术家大腕丁乙,薛松,复兴艺术基金会主席,各大美术馆馆长悉数到场,韩雪等未能到场的艺人好友也发来祝贺视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得鲜口红m01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LBR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ysl口红9号方管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迪奥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丝绒口红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ysl橘色系口红  ysl口红贵不贵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MYOUN口红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口红式电击器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用二手口红得病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女孩子涂口红代表什么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口红分蓝调紫调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薄嘴唇涂口红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得鲜口红好不好  ysl口红豆沙色16  lancome口红368  黑金管口红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娇兰官网口红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mac口红a01到a12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tf口红白管07灾难  娇兰口红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