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十年携手并进 迸发不止 阿迪达斯助力北马燃情开跑

十年携手并进 迸发不止 阿迪达斯助力北马燃情开跑

来源于:未知2019-11-05 08:33编辑:human
分享:

 2019北京马拉松于昨日完满收官,三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跑者相聚北京,燃情集结,活力开跑,迸发不止。2019年是阿迪达斯与北京马拉松携手的十周年,作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阿迪达斯始终以优质、出色的装备与服务为北马选手持续助力。赛前备战阶段,阿迪达斯于北京、上海、成都三大城市推出adidas Runners备战北京马拉松训练活动,以科学、系统、专业的指导,帮助跑者从容应对赛事;在运动装备方面,阿迪达斯则带来了新款UltraBOOST 19跑鞋,为北马选手注入全新能量,持续赋能、刷新PB。此外,阿迪达斯今年再度在北马举办AR城市精英赛,来自四座城市的四十位精英跑者将在北马赛场上突破自我,与城市荣誉一同迸发不止。

 

  2019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正式开跑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7点30分,第39届北京马拉松于天安门广场前鸣枪起跑,2小时07分06后,来自肯尼亚的KISORIO跑者率先冲过终点线,拔得此次北京马拉松男子组的头筹,并打破赛会记录;女子组第一名则是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KEBEDE跑者摘得,成绩为2小时23分31秒。中国选手杨绍辉以2小时13分11秒的好成绩获得国内冠军。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选手于北马赛场之上各展风姿的同时,也体现出了北京马拉松作为传统国际赛事所拥有的极高认可度与影响力。

  阿迪达斯已与北马携手走过十年,品牌贴心而精致的赛事服务也成为了北马别具一格的标识。沿途设置了多个补给站为跑者带去能量上的补充;临近终点的AR加油站中还设有啦啦队,与经过的跑者击掌加油,带去精神上的鼓励。值得一提的是,阿迪达斯补给站所使用的水杯皆以可循环材质制成,展现出阿迪达斯一贯以来所坚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同时,更期待唤醒公众环保意识。

 

  阿迪达斯啦啦队鼓励跑者迸发不止

 

  阿迪达斯环保补给站

  赛后服务区则为跑者提供了放松按摩服务及拉伸课程,享受冲线喜悦的同时也可及时调整状态,保护跑者双足与肌肉。此外,所有完赛跑者还可于赛后服务区在完赛服上印制自己的北马成绩,留下独特的北马记忆,为自己的北马之旅画上完满句号。从赛前训练营到完赛后的放松恢复,阿迪达斯为跑者提供了无微不至的赛事指导与赛事服务,旨在为北马跑者卸下一切后顾之忧,于赛场尽情享受,迸发不止。

 

  阿迪达斯在赛后服务区为跑者按摩放松服务

 

  跑者在完赛服上印制自己的北马成绩

  四城AR迸发不止,为城市荣耀而战

  本届北马,阿迪达斯再推City Battle概念,举办2019北马AR城市精英赛,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座城市的40位精英的AR跑者以各自所属城市的AR代表身份,在北马赛场上为城市荣耀而战。北马前夕,众多跑者已于悦跑圈线上平台为喜爱的队伍进行投票,为四支城市队伍鼓舞加油。而北马现场的阿迪达斯赛后服务区还设有北马AR精英赛直播区,实时转播激烈赛况,场外观众也可通过悦跑圈手机APP或网站收看全程直播,了解每一位跑者的实时跑步数据。经过42.195公里的激烈角逐,四城跑者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搏,期待为所属城市赢下这份特别荣誉,展现独特城市风采。

  最终,广州AR队伍摘下2019北马AR精英赛的桂冠,向世界展现了属于广州的城市精神,也在北马赛场留下了独特的城市印记,阿迪达斯代言人、知名田径运动员谢震业向他们颁发了冠军奖杯。阿迪达斯大中华区体育营销总监沈凯先生则为北马AR城市精英赛男女组别的第一名颁发了奖品。除此之外,阿迪达斯此次还为来自四城的AR跑者带来了神秘礼物 -- 将有十位精英跑者有机会进入日本著名的青山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特别训练,在未来,也期待这些精英跑者可以继续于赛场上迸发不止,刷新自己的无限可能。

 

  2019 AR城市精英赛获胜队伍

 

  2019 AR城市精英赛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城队伍

  除了以上四十位为城市荣耀而战的AR跑者,还有更多来自民间的个人跑者也在北马的赛场上,刷新自己的PB并实现了自己对于北马的期许。阿迪达斯北京AR队长侯磊磊与AR教练米涛,已与马拉松相伴五年有余,又在今年的北马赛道上不断迸发,挑战了更好的自己,期待他们在未来会有更精彩的表现。在今年的北马赛道上,还有更多如同侯磊磊、关景学、米涛这样的跑者,突破了对于自己的期待,与北马一同迸发不止。

 

  2019北马AR跑者侯磊磊

 

  2019北马AR跑者米涛

  新款UltraBOOST 19跑鞋助力跑者迸发不止,刷新自我

  作为国际领先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不断革新、升级技术,以舒适、优质的跑步装备为跑者突破自我提供可能,也因此深受跑者的欢迎与爱戴。此次阿迪达斯带来新款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助力跑者于赛场上迸发不止,突破自我。新款UltraBOOST 19跑鞋共有男、女各一款配色,将活力橙色融入鞋款外观设计,男款黑色以灰黑色为主调,女款则运用天蓝色鞋面,亮眼活泼的配色为北马选手注入迸发不止的能量。

 

  adidas UltraBOOST 19跑鞋(男)

 

  adidas UltraBOOST 19跑鞋(女)

  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是阿迪达斯重塑跑鞋工艺、将解构理念融入鞋款设计后带来的革命性跑步装备,UltraBOOST 19跑鞋通过将传统跑鞋中所包含的17枚部件精炼为4大性能模块,期待在中长距离的赛程中依旧可以为跑者带来舒适、轻盈的跑步体验。新款UltraBOOST 19跑鞋应用了增量约20%的BOOST材料的科技中底(Optimized BOOST),为跑者提供持续、丰富的能量反馈;宛若第二层肌肤般贴合的一片式针织鞋面(Primeknit 360)保证长距离跑步过程中透气清凉的脚感;鞋底运用的轻质防扭转系统(Torsion Spring) 与鞋跟采用的3D足跟设计(3D Heel Frame)在为跑者双足提供贴合保护的同时,更为北马赛场绘出优美靓丽的风景线。

  关于阿迪达斯跑步

  阿迪达斯跑步一直专注于研发创新科技以帮助跑者提升运动表现。其于2013年推出的BOOST™科技,不仅改变了跑步行业,也巩固了阿迪达斯在跑步品类中的地位。如今,阿迪达斯已为全球跑者推出一系列优良的专业跑鞋,特别是BOOST家族产品,如UltraBOOST、PureBOOST等均为跑者带来良好的跑步体验。获取更多阿迪达斯跑步资讯,可关注@adidasRunning新浪微博或adidas微信账号。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着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56,000名员工,2017年总销售额达210亿欧元。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5,700 名员工,2017年总销售额超过37亿欧元。

  关于aR

  aR是阿迪达斯为全球跑者精心打造的一个跑步平台,从伦敦、柏林、纽约、东京、巴黎一直扩展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阿迪达斯希望能借助这样一个跑步平台,从专业性、多样化、高频率、永不停歇和城市特色五个维度把跑步融入进生活,为跑者提供各方位的、以跑步为主的生活体验,并通过多种不同内容和形式的约跑、跑步课程、训练营和知识讲座,帮助跑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训练理念和运动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香港买口红攻略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  ysl口红市场分析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李佳琦ukiss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分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色号a18  口红三文鱼色是什么色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欧莱雅口红介绍  口红牌子mac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什么口红好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35岁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ysl口红全套12支多少钱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泉州mac口红专柜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口红盘怎么涂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欧莱雅口红235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稚优泉口红m07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迪奥口红宣传册  擦了口红嘴巴干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圣罗兰口红价钱  arcancil口红360  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