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ativ诚衣携手时尚博主用羽绒服解锁今冬流行穿搭

lativ诚衣携手时尚博主用羽绒服解锁今冬流行穿搭

来源于:未知2019-11-14 13:40编辑:human
分享:

  正值入冬时节,lativ诚衣羽绒服已全面上市,并携手时尚博主为大家带来流行的穿搭建议,让这个冬天既有温度也不失风度。

  一直以来,lativ诚衣的羽绒服深受粉丝青睐,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成为值得入手的百搭单品。

  lativ诚衣羽绒服采用优质羽绒填充,羽绒含量90%,蓬松系数高于普通羽绒服,保暖羽绒系列的蓬松系数甚至能高达780+,意味更轻盈、更保暖。羽绒服穿久了,一个日常问题是容易漏毛。为解决这个问题,lativ诚衣羽绒服表层采用高密度面料,缝制时选用最细的圆头针,减少窜绒的可能性。「无缝羽绒系列」更是特别采用无缝贴合工艺,绒丝不易外溢。此外,表层面料经过拨水加工,能轻松应对小雨小雪天气。

 

  lativ诚衣羽绒服已全面上市

  今年lativ诚衣的轻型羽绒系列涵盖素色连帽款、素色夹克、撞色系列等,保暖羽绒系列则涵盖厚羽绒军工外套、无缝机能大衣、保暖厚马甲等。全店羽绒产品皆通过IDFL检测,羽绒含量、蓬松系数、洁净度均检验合格。

  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的同时,lativ诚衣还特别邀请多位微信公众号、抖音、B站的时尚博主,一起解锁了很多时髦的羽绒穿搭方式,为这个冬天带来更多穿衣灵感。

  街头随性风

  如何在冬季搭配出确保温度又不失时尚的装扮?选择轻型羽绒服,轻盈保暖,告别臃肿感。

  轻型羽绒外套是今冬的热卖单品。男款、女款均剪裁做工精致。不论连帽还是立领设计,都穿着舒适、好穿搭,甚至可以作为大衣的内搭。附赠收纳袋,简单折叠就可将羽绒服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lativ诚衣2019轻型羽绒系列包括素色连帽款、素色夹克、撞色系列等

  穿搭建议:内搭拉绒帽衫或格纹衬衫,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加上摇粒绒束脚长裤,简单率性。

  温暖慵懒风

  在深冬季节,温暖蓬松的保暖羽绒系列更适合抵御户外的严寒。

  比如,无缝机能大衣在设计上颇用心思,帽子可松紧调节,袖内松紧,能够抵挡寒风;口袋和内里均有拉绒,穿着更加温暖舒适;有帽毛的女式长款羽绒,特别增加了腰部绑带设计,更显优雅气质。

 

  lativ诚衣2019保暖羽绒系列包括厚羽绒军工外套、无缝机能大衣、保暖厚马甲等

  穿搭建议:内搭小高领的摇粒绒打底衫或羊毛衫,增加保暖效果,算得上是“御寒神器”,整体风格又轻松休闲。

  干练知性风

  干练的极简穿搭是日常职场的经典风格,无需过多修饰就可以自带气场。上班族常常要在室外和室内这两种温度环境中切换,“叠穿”和“同色系穿搭法”非常实用。

  轻型羽绒马甲是本季热销单品之一,无领的款式非常适合内搭,修身轻薄,把羽绒服完美“藏”在大衣里,“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立领或连帽的款式也轻盈、方便携带,轻松应对温差与寒冷。

  穿搭建议:内搭同色系罗纹高领打底衫,时尚又保暖。

  在颜色选择方面,今年白色系羽绒服受到博主们的青睐,其次是黑色、灰色和棕色等百搭色系。

  本季lativ诚衣羽绒服价格依然亲民,轻型羽绒179元起,厚羽绒279元起,男款、女款和童款均在天猫旗舰店热销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217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  任何口红涂在嘴上变粉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试色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新口红像被用过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kiko509口红试色  出闲置口红的群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的劣势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迪奥口红日期8b03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人黑显白口红  vibe口红怎么样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屈臣氏口红推荐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如何竖着涂口红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口红丝绒粉  mac口红chilid17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画口红方法  不脱妆口红推荐  HKH口红叫什么名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过期口红变眼影  迪奥8j02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蝴蝶牌口红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全色号套装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sofelee口红多少钱  口红正品货源  香港买口红攻略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圣罗兰88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新加坡口红价格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sisley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