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正式官宣:赵薇任传奇今生品牌代言人

正式官宣:赵薇任传奇今生品牌代言人

来源于:未知2019-12-18 11:30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是传奇今生全新升级的一年,新logo,新vi,新代言人,昭示社交电商一个全新的新纪元。

12月16日,在被誉为“中国影视梦工厂”的横店影视城,传奇今生举办了2020年传奇今生唇实力盛典。在本次唇实力盛典上,集演员、歌手、导演和监制于一体的巨星赵薇闪亮登场,官宣正式加入传奇今生的大家庭,成为传奇今生品牌代言人。

无【薇】不至,有实力更有魅力

作为一个全才型明星,赵薇身上有着不同的身份标签,从最初凭借《还珠格格》出道,到执导《致青春》,以及最近监制《两只老虎》,她都以优秀成绩获得业内和公众的认可,是公认的国际巨星。而作为气质型美女,赵薇一直也是有口皆碑的时尚ICON,知性大气的造型备受时尚界追捧。从出道至今,赵薇一直是实力与魅力兼具的代表。

【薇】微一笑,再写传奇

传奇今生同样是社交电商领域的佼佼者,一直默默耕耘在自己专业的领域。传奇今生主打的唇膏产品堪称是时尚界的旋风,在美妆和护肤品类两个大类中特立独行,形成了一个更综合的时尚单品,因为其【养护 轻润 出色】的特色成为全球时尚界的宠儿。不难预见,此次传奇今生与赵薇的强强联手,将会掀起一股新的时尚风暴。

知【薇】见著,匠心读懂女人心

用工匠精神精心制作每一支唇膏,用产品质量征服女性消费者,用尊重唤起女性自我情感的释放,用只有女性才读得懂的唇膏语言,这是传奇今生独有的实力与魅力。

正如赵薇在2020传奇今生唇实力盛典上所说:“这支唇膏在市面已经销售十几年了,这也让我非常的震惊,是一个厚积薄发的好产品,好公司,所以这是今天我成为传奇今生代言人的主要原因!”

携手赵薇,传奇今生品牌将继续以【实力与魅力】鼓舞女性积极探索和释放她力量,全力为女性的实力和魅力增色添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58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新口红怎么保存  MATTE口红  口红魅可商品描述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tf口红80替代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  如何画口红好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粉的原材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nars口红多久过期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雾面哑光口红  tf口红不好涂  自制巧克力口红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泰国口红品牌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口红一股油漆味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2019超级断货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香奈儿403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长期涂口红吃饭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19号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口红越用越尖  折纸立体口红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口红在哪买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什么口红水润  香缇卡口红2019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烙色口红怎么样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蚌埠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偏紫色大牌口红  关于口红的画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李佳琦口红试色  tete口红官方价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