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UNISKIN优时颜:基因,或是个性化护肤的终极方案?

UNISKIN优时颜:基因,或是个性化护肤的终极方案?

来源于:未知2020-02-10 18:24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月14日,在位于上海威海路上的联合办公空间WeWork内,由资生堂Shiseido开设的首个共享办公空间-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举办了开幕后的第一场线下分享活动。邀请了UNISKIN优时颜、美图等创新型企业共同探讨科技该如何赋能美业的个性化进程。

(现场活动图)

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首席周涛声(Carol Zhou)女士发言中提到,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作为概念和创新服务的试点,承载着 “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的使命,将消费者、创业者、行业洞察专家和新创企业连接在一起,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与测试洞察,藉此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习惯与需求。

(图为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首席周涛声Carol Zhou女士)

在这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美业也需要突破传统商业的桎梏,在产品研发上快速贴近消费者不断进化的需求。而这正需要大数据的支持,除了对比之下较为传统的AR技术,基因检测技术的应用也是这两年护肤行业中的一大热门项目。

(现场图:UNISKIN优时颜展台)

我们知道,决定我们遗传物质外在表现的是DNA这个双螺旋链,它有30亿个DNA碱基对,而通过不同的碱基序列在DNA链上的排列组合最终决定了每个人不同的遗传信息。但其实,我们每个人的DNA信息有99.9%都是相同的!所以正是那0.1%的差别,决定了我们截然不同的外在表现。

(图为UNISKIN 优时颜联合创始人龚雪女士)

UNISKIN 优时颜联合创始人人龚雪女士在活动中进行分享:“当我们谈论皮肤的时候,提到的面部特征可能是你的色素沉着、敏感性问题、衰老特征等等,这些特征在一定程度上都是由基因决定的。例如,我们的头发颜色是100%由遗传基因决定的,但是基因对我们肤色的影响则只占60%,因为这个过程同时会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比如环境。

根据研究表明,60%的皮肤老化是由基因决定的,40%来自环境,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比其他人衰老得更快。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热衷于探索皮肤的基因密码,因为我们知道没有什么比你的DNA更加个性化!”

UNISKIN作为一家注重于研究皮肤多组学大数据的初创企业,目前已经一步步揭开了皮肤基因的神秘面纱。

(现场嘉宾体验UNISKIN皮肤基因检测)

面对如今盛行的KOL经济,消费者几乎时时刻刻面临着选购困难,到底如何选择才是正确的?这仿佛是一个永远无从下手的谜题。而通过直观的皮肤数据,消费者可以清晰知道自己最亟需改善的皮肤问题在哪里,以及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是什么样的。

借助于大数据的帮助,品牌也可以更加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在美妆快车道上迎来“个性化”“定制化”的新机遇,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增长。

(现场提问环节)

此次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与UNISKIN优时颜的合作将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创造出消费者所喜爱并真正需要的产品和体验。

这种线下直面消费者的低成本测试,是资生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新世代美容解决方案的一种新思路。通过多领域和跨行业的合作伙伴提高了品牌自身的创新能力,也为其他非本土品牌的消费者洞察研究做出了一个教科书级的示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ysl口红圆管9号色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口红如何薄涂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迪奥口红877试色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浅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  送口红藏在哪好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欧莱雅口红919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稚优泉口红唇炎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资生堂口红pk405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dior口红种草  雾面口红排行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得鲜口红按出来  兰蔻口红82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chanel口红不香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3000元左右的口红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口红套盒12支  dior2019口红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esprique口红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mac口红关税